請讓我先大笑一下
因為實在是太開心了啦~

沒錯~真的有種要跳起來的感覺啦!

今天下班,依照往常的走在敦化南路上,準備要去搭公車。
經過那攤我每次都想買,但是都沒有停下腳步的滷味攤,
竟然看到一個好面熟的人騎著腳踏車耶。

是.......昨天我在看重播的新兵日記的孫排啦。
哈哈~趁著他準備要幫滷味攤老闆娘簽名在旁邊停腳踏車的時候,
鼓起勇氣走上前

其實,因為孫排兇兇的印象還在我腦海中
所以有點害怕不敢找他合照,
原本只是想說問一下可不可以拍一張(他的獨照就好)
結果,我嘴巴竟然說出:請問可以跟你拍一張照片嗎?

哈哈~我的嘴巴是怎麼了
話說出口,我自己都嚇死啦,好怕被拒絕耶。

不過,孫排人超好的,而且笑容滿面的說:當然好

快快快~放鞭炮。
好開心好開心喔~因為,有合照了


離開之後,馬上打電話要跟我妹炫耀這件事情,可是她沒接。
後來就打給妞妞分享我的喜悅

忘記說~孫排超有禮貌人也超好的
我說:今天晚上又有新兵日記
他說:請多多支持阿。
我就講說:昨天的重播也都有看啦

就在他幫老闆娘簽名的時候,我就跟他說:謝謝。
原本以為他沒聽到耶~結果他就抬頭說:謝謝,掰掰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