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看到嗎?這是松鼠耶
我們今天就在陽明山上發現兩隻松鼠喔~(都是我發現的)

因為外公好像不太想要走太遠,所以老媽留下來陪外公,
我和老爸還有老妹就自己上去回味小時候來逛陽明山的樂趣啦!
花鐘感覺變醜了耶?!


有對盲人(夫妻?!)在那邊唱歌
老爸拿了一百元讓我們去投到那個樂捐箱裡!!(老爸真是心地善良)


老爸嘴巴是在吃糖果嗎?!
老媽的表情好好笑喔(兩個人都在搞笑就是了?!)



三位~現在在等什麼?!等拍照嗎


最近的新發現~我好像愛上拍雲了


我覺得這張拍的超棒的
應該沒有人猜的到。。。這是在行進中的車上拍的吧?!
就在經過這個點時,我決定要拍下來,沒想到效果還真的超棒耶(驕傲中



在車上很無聊~所以自拍了



前往野柳之前經過的海邊,我們下車吹吹海風,看看大海(好舒服


我很喜歡海和天空還有雲~反正就是藍色和白色的組合,都很吸引我



野柳到囉~哈哈!這個停車場很多人停車,還有不少遊覽車呢。


今天的目的地,不是女王頭(因為外工應該不想走這麼遠),
所以我們就去海洋世界看海豚和海獅的表演


垃圾桶也很可愛耶


要記得買票喔~有學生証的,記得可以買優待票(差五十元喔)

派大星耶~(應該是隔壁賣冰的廣告招牌吧?!可是也只有那個甜筒)




如果你有要出去再進來,記得要在手上蓋這個章喔!


遠處有好多人(那一長條人龍)應該都是要去看女王頭的吧!



還到觀眾群這邊互動




海豚~


海獅

很刺激的高空跳水


請觀眾下去一起跳舞


哈哈~老爸入鏡囉~

不能摸真正的海豚,就來跟假海豚拍照吧


這是瓶鼻海豚死掉之後,留下骨頭拼湊出來的








這個觸感很神奇,不會痛,只覺得小魚們一直在啄你的手手,其實很舒服


這是石頭魚(印象中小時候老爸帶我們去石門洞那邊有很多這個。。還有很多海蟑螂
不過,我跟老爸很認真的數,就只有數到七隻,一直都找不到第八隻


沒想到我這台相機可以拍出這麼漂亮的照片
哈~它現在可是我公司電腦的桌面呢!
對啦~有沒有發現尼莫


前去屏東海生館也有摸過海星,在摸到之前都以為海星是軟的。
但是,海星其實很硬喔,跟派大星完全不同!



接著前往金山吃有名的廟口鴨肉


生意好到一直先叫大家務必要找到位子再來端菜


這盤蝦子是老媽端錯家,不是同一家的啦。
右上那筍子有些太老,我不喜歡。
這次的鴨肉還不錯,不會太硬,感覺有小時候吃的那種滋味。
我超愛吃麵的,所以這炒麵我吃得很開心
因為我怕魚刺,所以我不吃紅燒鰻。


那天拍了很多照片也有錄了很多影片,請到相簿去看。
影片因為太佔空間,搭配本篇網誌介紹後,
將於下周三也就是8/18刪除該相簿中的影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