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到冬山河的童玩節玩,下雨天呢~結果我們就懶的擦防曬啦

這裡是教導剪紙和一些童玩的地方


這個竹蜻蜓的設施不錯玩
利用下方的桿子感應,看看你的竹蜻蜓可以飛多高
我的最高紀錄有兩百五十幾呢




另外還有這個


我很努力的丟丟丟


要敲到上面的鐘才算是成功
漂流木和鱷魚都是不成功的喔!


這是阿湯哥勇闖龜山島的外觀


我相機裡面的是我妹的照片(我的在她的相機裡面




太高的要小心不要去撞到頭喔~不然會很痛


我覺得我有上的去下不來的感覺
在上面整個想要尖叫


首先要先穿過這個好低好矮的隧道
整個腰好痠痛~結果我可能就是在這邊拉傷我的大腿
才會在今天整個大腿好痛好痛(上下公車都很想大叫)


這個妞妞步道也很折磨我(我真的老了嗎?!
我要我的照片啦


看到這個標示的話~我超想要快點"逃生"的
因為...我有懼高症咩


放我出去啦


這裡是更衣室(有一堆置物櫃)
要去玩水的話~就要把東西放到置物櫃裡面囉~
可是這個置物櫃開關只能一次~其實我可以不用放包包的說
因為我這個傻瓜只有帶一件衣服沒有帶褲子和換洗的衣褲(我妹也是)
所以我很堅持的說我不下水(但是老妹被拉下去啦


其實去玩水之後
我們還有去看了一下墨西哥的表演(那是記者會的~不是正式演出)
還有去那個Hinet(原本興致勃勃的我在最後還是不敢踏出那一步就投降走下樓梯)
只好在下面等他們走回來(本來想說要回去拿相機過來拍的~結果有人死命的不把鑰匙給我)
結果很好...我的水上開心農場還有這個hinet都沒有拍到
(不給我鑰遲的那個最好是出來給我跟大家道歉)

大概一點多吧~結束玩水的行程
我妹先去把溼掉的衣服換下(傻子~褲子都還是溼的)
接著我們到室內設施去參觀
這個館的主題就是內有機關


不過我妹在裡面的介紹發現有標錯的注音
應該是ㄉㄨ才對吧?!


這個機關我有錄影下來喔~
金屬球經過的地方101那個愛心會亮燈~
夜空也有煙火 摩天輪也會旋轉喔




閘門這個要一次使用兩個彈珠才夠重量把閘門打開




錄影的片段是失敗的~珠子沒有掉進正確位子
後面兩次都是成功的~不過沒有拍到影片


用機關來蓋印章~滾滾滾


用廢棄物作成的作品


放一顆撞球就可以演奏出音樂囉


再來進入魔法屋囉~


跟疑似哈利波特的主角拍照


艾莉絲夢遊仙境的那隻兔子


沿著牆壁走~人會越來越小


這是我跟我妹一致認為最有趣的一個"隱形斗篷"
我妹是個哈利波特的迷~所以看她笑的多開心


這張把斗篷拉比較好了~剩下頭和手腳啦


像是被貓咪吃掉


那邊的水迷宮大家都玩的很開心呢~
超多人的(明明就是平日耶~怎麼會這麼多人)


來套宜蘭的名產


有紙娃娃的fu
可以幫她換衣服喔






更多照片請到另外的相簿看喔~

最後要感謝雅欣姐提供的貴賓券
讓我們可以不用停車費就可以把車子開進去園區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