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我妹的表情就知道我們家客廳裝冷氣是多麼值得開心的事情
應該要放鞭炮的說(沒有鞭炮~那就來灑個花)

施工中~應該算是進入收尾階段啦~
前面我都不敢拍~現在是想說來偷拍一下~
結果發現整個客廳好亂喔~


室外機是放在老媽房間外面的窗台上
那個機器好像是在抽空氣的啦~


我越躲越進去~哈哈~滿有當狗仔的潛力


這是我最自豪的一張照片
把兩位裝冷氣的師傅和擔任監工的我媽全都拍進去了
而且最酷的是我媽其實是站在客廳門邊(藍衣服的師傅的左邊)
因為鏡子的關係~才可以一次拍下三個人
這張很像我媽在監督房間裡的那位師傅吧


就是它~日立變頻冷氣喔~
日立的冷氣真的不便宜阿


因為施工的關係~好髒喔~
結果不小心拍到在的時間耶~
其實真正收工完成已經下午一點啦


窗戶關上之後~還真的聽不太到什麼聲音呢~
分離式跟窗型的真的是差很多呢~
不過~價錢也是差很大


一定要來給它拍個特寫的阿


晚上十點多客廳還有29度~真的有夠熱


就是這個HITACHI阿~
衝著它日本製的壓縮機~價錢硬生生比台製的冷氣貴上一萬多
不過~一分錢一分貨  聽說日立的真的很棒
最貴的好像是大金(哈哈~果然是要大金才能買大金冷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