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又跑去鼎王聚餐啦。
其實,格格不吃辣的,現在有吃一點,是被訓練出來的啦。

因為協理和游經理還沒來~
我們就想說先研究一下菜單。


這茶壺很重耶~
我們這桌的好爸爸嘉文就擔起這重責大任,替大家加茶水。




因為,還是有人不吃辣(是在說我吼~)
所以我們點了鴛鴦鍋,因為我不吃牛又不太吃辣,
所以,牛肉就只有在辣鍋煮啦!








沾酸菜鍋的醬還不錯耶~
很下飯喔
我那天竟然破功的吃了兩碗飯


我趁著他們還沒有把牛肉丟下去前,
趕快撈了一些鴨血和豆腐起來。
真的很好吃耶

酸菜鍋也不錯耶~

這邊的鍋底可以一直加喔~
我們請服務生幫我們加了很多次呢


這鼎真的很重耶~
不過造型很不錯喔。


對了,來到鼎王大家印象最深刻的應該就是服務生會九十度鞠躬。
我這心軟的人,整個覺得她們好辛苦耶。
好想要跟她們說不要再鞠躬了啦



雖然是平日中午,不過還是有很多人去用餐呢。
用餐時間規定只有一個半小時。
聽說晚上去用餐的話要在一個月前先預約,而且五分鐘前就會說先幫你打包。
好險我們今天吃沒有被趕

基本上吼,我這不吃牛的人,
跟大家一起吃一鍋東西,實在有點麻煩。
因為,大家為了我不能把牛肉放進白鍋煮。
而我也不能吃已經丟牛肉下去煮過的辣鍋。

所以,以後要吃這種,要找不吃牛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