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之前不是在說不敢去拔智齒嗎?
結果我的智齒自己決定要離開我了

因為~今天早上我竟然被牙痛給痛醒
這真是難得的經驗阿!
本來還想說假日可以睡到自然醒了
雖然這也是自然醒~但是不是我要的自然醒耶
我才不想要是被痛醒的

就在我掙扎很久之後
還是很痛 所以還是要去看牙醫啦!

因為怕去拔牙齒之後會很久不能吃東西
所以,就先去買了意麵
哈~我想的真周到
因為,我怕其他早餐要咬的很辛苦

結果,老媽在我出門前說要煮餛飩麵
還說等我回來可以吃的時候,涼涼的不會太燙

可是我從十二點半咬紗布到原本醫生說的一小時,
一點半去吐掉紗布竟然還是血流不止。
就拿出護士另外再給我的紗布出來咬。

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拔智齒的狀況吧。
應該有人想要知道吧(不管~我還是要來說

就是阿~
一開始先跟溫柔女醫生說我的牙齒很痛
檢查了一下,確定是智齒的蛀牙在作怪
所以,醫生問我是要先拿止痛藥還是要今天直接拔掉?
我就說:有什麼差別嗎?

醫生說~因為現在這麼痛,如果打麻藥可能要打多一點
不過,因為下禮拜時間喬不攏
所以醫生就說那就今天拔吧。

哈~換我緊張啦。
"這麼快喔?我好緊張。

然後趕快又問醫生:會不會痛阿?
醫生說,打麻藥比較痛,拔的時候只有推擠的感覺

哈哈~都已經躺在這了
只好隨便醫生囉。

我只能說~夭壽喔~
打麻藥怎麼這麼痛啦。
那個針很細~就這樣刺進牙齦?牙肉?
我也不知道是哪~我緊張到眼睛根本不敢張開

外側打完之後,我以為終於結束
可是,竟然還要在內側打麻藥
夭壽,內側比外側痛,我在想當時我的臉應該整個是很猙獰吧

打完麻藥之後,先去拍了X光片
醫生跟我說,這個地方有個大洞,所以才會這麼痛

接著醫生說~開始拔吧!
我嚇到直接說"現在?不用等嗎?這麼快喔!"
哈~整個語無倫次

醫生說先幫我把牙肉清乾淨,接著就要拔掉啦。
我緊張到跟醫生要可以抓著的東西~
醫生阿~有沒有娃娃?
哈~醫生跟助理護士被我搞到很緊張,最後醫生要我抱住我的包包。

接著,我就沒有睜開眼睛過
醫生說~往我這邊靠一點~再轉過來一點
我就聽到~牙齒有斷裂的聲音
我想說~完蛋了~這該不會是拔不起來吧?

直到聽到醫生說~她要夾出來
我還想說~怎麼都沒有動靜?
就聽到下一句說~拔好囉~我要看一下妳的傷口

哈~拔好了?
還真的打麻藥比拔牙齒還要痛耶

接著用生理食鹽水幫我清洗傷口之後,
就拿了兩塊紗布讓我咬

還有處方籤要自己去拿消炎止痛的藥

小朋友看牙醫都有禮物,我也有耶~
只不過,他們的是小車車,我的是一小包紗布
櫃台小姐吩咐我,一小時可以把紗布拿掉,
但是如果還是出血,就要再咬紗布。

而我,又多咬了快一小時的紗布啦。
我要去看看還有沒有流血。

因為,我肚子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