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阿雪還有Alice和阿雪的朋友(幫我們辦泰簽的姊姊)
一起到公司對面的發福廚房吃漢堡




Alice部小心入鏡啦~


菜單...
我點了香料烤雞腿堡  阿雪點了培根起司牛肉漢堡


聽說花生醬那個不錯吃~
不過~價錢比我年初看到別人分享的都還要貴了些耶


因為我們的這個漢堡只有配餐沒有飲料
我選擇的是脆薯(最近莫名的想要吃薯條)


因為阿雪的朋友吃素   所以選擇客製化漢堡
烤麵包和生菜之外,她又多點了起司片


阿雪點了一杯雪梨茶(很大杯喔~)


每人低消一百五


今天的商業特餐是轟炸牛肉堡
原本星期五我還打去確認是鳳梨堡的竟然......
害我原本想要點商業特餐的


Alice點這個~
她很好心的跟我分享了她的紅茶


今天店裡並沒有很多人
我們還以為會很多人  所以星期五就打電話預約了


小杯的是紅茶
中間的超大杯就是雪梨茶
旁邊的番茄醬是比例尺


這是客製化的漢堡


Alice的轟炸牛肉堡
一上來我們都覺得很像炸雞塊


商業特餐的配餐是切塊薯角


阿雪的培根起司牛肉漢堡  配餐是洋蔥圈
不過~我都沒有吃~也不知道味道如何


這是我的香料烤雞腿堡   配餐是脆薯
看起來還不錯吼


那個蜂蜜芥茉醬搭配脆薯真的很棒耶
不過~我還真的不是很會吃這樣的漢堡
所以最後那塊雞腿其實被我當排餐在吃耶


她們家的麵包就是有塗抹奶油之後再烤
口感跟麥當當的差很多~這個比較脆


哈哈~
吃完之後才發現  忘記拍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