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家裡沒有人,所以格格需要自己打理吃的。
這剛好是大展身手的好時機囉
因為,自從高中之後,格格已經很久沒有下廚了。

這次要試吃的是桂冠的冷凍雲吞,
還記得以前大學打工完回家,老媽曾經下廚幫我煮過雲吞湯。
最近桂冠推出的鮮蝦雲吞,廣告應該也有不少人有看過吧?
沒看過的可以到這裡看http://event.laurel.com.tw/love2010/

下面兩盒大家應該都有看過吧,
上面那盒鮮蝦的是新產品,也就是格格要大展身手的材料囉。


6月15前將包裝條碼寄回~還可以參加抽獎喔。






原本是想要來煮雲吞麵的,
可是翻遍我家櫃子,竟然找不到麵條
只好拆了一包泡麵啦


除了雲吞之外,另外又加了一些高麗菜還有一顆老媽去農會買的土雞蛋。


鮮蝦雲吞,一盒總共有八顆。


還有附調味料,很適合我這種廚藝笨蛋。
反正就是水滾然後把雲吞和調味料都放進去,這麼簡單


因為麵比較難熟,所以跟高麗菜一起放進去先煮,
大概快要熟的時候,我才把雲吞放下去。


加入調味包之後,超香的啦


把蛋加到裡面,很快就可以吃了


雲吞煮了沒有破掉喔,還是很美麗
我技術真好


給大家看看料很飽滿的雲吞,有蝦子在裡面喔


小格格心得:
雖然這次煮的雲吞麵並不是真正的麵,
不過,也因為拿泡麵來煮,成為一道創意料理啦。
對於我的手藝~打了及格的分數啦

呵呵~下次再來煮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