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部門除了協理還有今天請假的仁芳之外,大家都到齊囉。


每個人都有一張摸彩券,可惜,今天並沒有抽中。

每個人都要貼上這個貼紙喔,代表你就是富邦的員工

一大一小的杯子一個裝果汁,另一個裝紅酒


這是今天的菜單喔


這個是服務生端湯過來替大家分成一碗一碗時,墊在桌上的隔熱墊


我們是坐在第19桌,顧門口的啦。


猜猜看這裡是哪裡?


哈哈,是廁所耶。


因為服務生要幫我倒紅酒的時候我跟他說不用,
結果,杯子就被收走了
今年我竟然都沒有喝到紅酒


當最後連五百元的獎也沒有的時候,很想把花帶回家當補償


這是今天晚上抽獎的獎品


原來,虎年萬金獎就是,,,,,,


一開始副總他們跳了sorry sorry   協理她們跳了nobody


請大家來觀賞影片囉~



開始要吃東西了,因為餓太久,吃完才想到要拍照


這就是服務生幫忙我們分成小碗的湯,這樣真的很方便耶。


應觀眾要求,又上台一次的表演




呵呵,第二次表演也可以來看喔。
我跑到搖滾區去拍照的喔


來~上菜秀。


每個紅包都滿滿的耶


紅包袋裡的東西是......萬金油耶


沒看錯,就是虎標萬金油


原來,這就是虎年萬金獎


我們這桌只有叡群有抽中,哈哈~就是第一排中間的男生啦。
吼,我的號碼跟他只差一號,就差了一萬元耶


好啦,希望明年可以抽到大獎
因為去年我也是連五百元都沒有抽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