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的早餐我弄了一杯牛奶加上玉米脆片
結果被林殷田笑說我是小朋友

吃完早餐之後,先回房間稍做準備就要下樓集合。
因為還有點時間,就先在房間亂亂拍。

我們沒有陽台,不過,有一小塊空間還是有陽光透進來。

昨天晚上進房之後發現的詭異門,打開之後就是個小巧的陽台。

這樣看應該可以知道陽台有多小吧

這是昨天晚上進房之後拍的照片,就是那個詭異的門。
被我一發問,Alice都嚇到了,結果我們還打電話到隔壁請林殷田他們過來看

陽台就只有冷氣

從陽台可以看到一棟粉紅色的房子,好可愛

今天的活動是水上活動,我們要先搭快艇到島上。
哈哈,我們這群不知死活一上船就衝前面的現在還笑得出來。


結果一開船之後,我們不斷的尖叫。
天阿~根本就像在坐雲霄飛車吧
偏偏,這沒有安全帶,連救生衣都是開到一半才發給我們的
而且大家手都抓超緊的耶,這樣哪有手可以穿救生衣啊

宜靜還很怡然自得的補擦防曬乳,結果還沒擦完,就開始飆船了


一開始我們先玩了香蕉船,因為我怕水所以就選擇了不落水的。
不過後來我覺得早知道就下水

因為我們後來也全都濕掉啦
馬拉灣的游泳圈耶~
看到來自台灣的東西,大家都超興奮的拍照






結果就在等待下一個景點的時候,我們拿著游泳圈去玩水。
沒想到,因為我害怕林殷田過來翻我(其實我怕水),
所以沒有注意到淺灘這邊有很多砂石,也沒有注意到已經受傷。
是後來才看到膝蓋怎麼會有血

結果,阿宗就拿出這號稱可以止血的膠囊幫我把裡面的藥粉塗在上面。


接著,我們就要前往吃午餐的地方,也就是格蘭島。
在午餐前,有些時間可以去購物。
早就耳聞這邊東西便宜,而且人多還可以再砍價。

那個小象錢包我們買了六條跟他殺價殺了很久才有比較滿意的價格。
不過回來之後就後悔沒有多買幾個,因為一下就被分完了


因為我說想要買這個,大家也說好,所以又開始集體殺價囉。
我們四個人就買了好多喔,說真的,也不夠分耶
早知道吼,就多買幾個,而且價格真的是超漂亮的。


圖案都很可愛,原本我想到的是請她寫中文。
不過,多虧巧芸想說請她寫泰文的祝福的話。
結果我們其他三個也都跟進(愛學人)


這一盤是我的(第二排第一個不是我的)

巧芸她們的手機座,因為殷田說我們買這麼多可不可以算便宜一點,
結果價格一殺下來,我們三個也買啦

這是Alice還有她要買給葉先生的手機座(Alice的整個超粉紅)

眼看吃飯時間要到了,老闆說這些還要在這邊曬曬太陽,
所以我們吃完之後馬上衝過來拿。



這個玉米沒有什麼水分,我覺得不是很優


用餐結束之後,我們的快艇又過來要載我們到拖曳傘的地方去囉。
這次我們這群不怕死的又跑去坐前面,感覺比第一次還要刺激

一早經過拖曳傘這邊人超多的,現在我們去都沒有人。
完全不用排隊,真好


說真的啦,原本要上去之前我真的是嚇到腿軟。
而且有想要落跑的衝動。
不過,巧芸後來在上面跟我說超好玩的,
結果我還是硬著頭皮被綁上去啦

這就是我耶,飛好高

每個人都是只有飛一圈,
不過我賺到囉,因為我飛了兩圈。
不知道是因為我有叫(他們以為我緊張故意再給我飛一圈還是沒有喬好降落位置)
因為多飛其實是要加錢的,不過我這個是不用加錢的喔

我喜歡這張,感覺腳很修長


這是唯一我有買的照片



太陽光實在太強了,所以每個人的臉都有點猙獰

挖尬意 這一張
果然,遠看都好看



我們這次搶到船長旁邊的位子囉,
現在是準備要回去一開始的那個港口,
準備要回去下一個行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