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好朋友們
小格格又要來分享好康囉。

之前看到別人團購大頭筆的時候,都會想說我們怎麼沒有?
結果,今天終於有這個機會啦。

除了大頭筆之外,還有其他商品喔。
如果大家也想要跟我們一起撿便宜的話。
可以跟我說(不過~要我遇得到的人才可以叫我幫忙買)
如果想要自己多付運費的話也可以叫我幫你寄(這樣一定還是比網拍便宜)

我們家的笨老鼠妹,
我有看到猴子圖案的筆還有證件夾耶, 
我覺得妳可以自己買(去泰國買太多東西給妳,我沒錢了)
那個證件夾你以後可以實習或是上班的時候戴著(好招搖喔

想要看圖案的人,請留給我mail。
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