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是太忙啦。
終於可以了解為什麼很多人寫遊記會寫到沒有下文。
因為回台灣之後,還有很多事情要忙,也沒有太多時間可以打文章。
所以囉~請給小格格多一點時間,我會盡量把這六天的行程寫完的。
哈哈~因為下次要出國不知道是什麼時候啦。

我們一出機場就要衝夢幻世界,午餐也是要在這邊解決。


因為我們來的時候已經很接近2010,
看這造型該不會是夢幻世界的15歲生日吧?






摸摸雪人的大肚子,哈~雪人肚子可以大一點。
我的肚肚就不用這麼大啦,要減肥


還沒有出國之前,就已經看過或是聽過大家推薦泰國的米粉湯。
我們的第一個米粉湯就獻給夢幻世界囉。
這個魚丸很好吃呢

由這兩位師父現場煮的,不過豆芽好像都不會是熟的。
因為我吃不習慣沒有熟的豆芽,所以豆芽就被我挑掉啦。

這家是在賣銅鑼燒耶,把銅鑼燒弄得像冰棒一樣。
可是天氣這麼熱,我們只會想要吃冰,並不會想要吃銅鑼燒

這張借位介的不錯吧
感覺很像手有抓到蟲蟲的臉頰吼

這屋子超好笑的,會有假人從裡面推窗。
結果,我一開始還被嚇到

因為我們的時間很短,還要進去曼谷包專賣店血拼,
所以根本就沒有時間去雪城甚至是玩其他的遊樂設施

所以,我們兩個就只有拍拍照。



我被偷拍了

克服懼高症爬上去拔石中劍

哈~我是大力士,被我拔起來啦。
可是拍完這張照片,我就害怕的不知道要怎麼下來

這是巨人的大房子,裡面東西都是加大版
我其實是想要營造我是被掃進去的大垃圾啦


我們唯一搭的就是纜車啦。
因為排隊的時候剛好遇巧芸她們,所以就一起搭。
原本是想說搭到另外一邊下車,然後剛好走去買曼谷包。
結果,我們來不及說要下車就被推回來,所以又再重排一次,
這次我們一直在找適當時機跟他說我們要下車。
好險終於有下車啦,終於可以去買曼谷包囉。


說到買曼谷包不禁要驕傲一下,據說很多人進去都是瘋狂搶購。
結果,我進去逛了好久,只挑了個包包。
原本是只有買兩個

這個的造型我好愛喔,不過因為是新款的,所以沒有很便宜。
不過比起台灣應該便宜很多啦,而且我也不知道台灣有沒有

這個是要送給我妹的啦,原本是想說她如果不要,可以給我媽。
如果我媽再不要,我可以留著自己用,所以這也是我喜歡的。
結果,我妹一拿到手就不放了
這新款的,價格硬是比普通款貴很多,可是真的很好看吼


後來看到Alice買了一個超大的包包,想說這很適合離家出走用

哈哈~不是啦,很適合旅行的時候裝衣服


經過一番廝殺之後,就趕快出來買椰子喝。
只要25銖耶,超便宜的。









因為沒有什麼時間了,所以一路邊跑邊拍照。
所以也沒有拍到很多照片


哈哈,因為太熱啦,臉實在有夠紅的


後來,有先到我們最期待的7-11。
燕窩是一定要買的,一罐才35銖。
我們在泰國的這幾天,幾乎天天都喝燕窩耶

旁邊的小老闆海苔也是網路上強力推薦的,
偏偏我不吃辣,所以紅色那包不是我買的。

邊邊那兩張貼紙是因為泰國的7-11也有集點活動,
下車前小梅跟我們說如果有點數都可以給她。

忘了拍大罐的礦泉水才12銖,實在是有夠便宜的。


用完晚餐之後,先讓我們回飯店放東西,行李也是由服務人員幫我們送到樓上,
泰國是小費國家,只要付小費,你可以享受到當大爺的感覺。
行李還有每天早上的床頭小費是20銖。


集合時間到,大家準備出發去精油按摩囉。
哈哈,因為這是第一次的按摩,所以很害羞耶。
要脫光光,圍上店裡的沙龍。
首先,先在外面選擇你要使用的精油,我選擇的是薄荷。
認識我的應該都知道我很愛薄荷香味。

換好沙龍之後,先去沖濕,接著就要去蒸氣室蒸一蒸。
接著要再去泡個冷水,再回來蒸氣室蒸一下。
我們就各自被幫我們按摩的小姐帶去。

我這個按摩的小姐超好的啦,
不過,第一次脫光光按摩實在是有夠害羞的。
不過想一想,反正她又不認識我,應該沒關係,就放輕鬆啦。

按摩結束之後,換回我們自己的衣服,
剛剛替我們按摩的小姐會在門口等著你給小費。
不過,因為我不知道他們會站在門口,所以我是先把她叫住拿錢給她。
結果,我的置物櫃是在最下面的,一抬頭就撞到上面半開的櫃子門。
實在是有夠痛的

按摩小費是50銖

這是按摩之後附的養生茶還有餅乾。
味道都還滿不錯的


晚上還有參加自費行程吃宵夜的就在這家店享用。


而我們其他沒有參加的就回飯店休息啦。

後來我們跟宜靜她們去附近的7-11買東西。
其實目標是要找全家啦,因為巧芸她們在全家買的正在特價的香蕉口味Pocky。
不過,我們沒有發現全家的蹤跡,所以只買了下面這些。

草莓優格13銖,裡面真的有草莓果粒喔。
左邊的兩包牛奶片是原味還有巧克力的,味道很香很濃。
右邊的魷魚片藍色的是小辣,紅色是中辣,最辣的好像是橘色。
左下的薯條是我在網路上看到人家推薦的,裡面還有附番茄醬呢
右邊的是小老板海苔,跟早上買的片裝的不同。


這是飯店提供免費的水,每天有兩罐。
瓶子不可以帶走,也不能打破,不然要賠錢的。


p.s我們這團剛從7-11買完東西要前往晚餐的時候,
因為我坐在走道邊看到前方有人攔車,
後來導遊和領隊叫我們不要看車子外面,看他們就好。
我想那時候大家應該都很緊張。
後來導遊解釋,有些警察會故意攔遊覽車開單,
不過司機薪水少的可憐,哪付的起罰單。
所以通常都會收個100塊意思意思。

後來想想,警察真好賺耶。
他一天只要攔個10台遊覽車,就賺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