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
我回來囉~

不過,我的照片其實分散在大家的相機。
我們要約在一個地方把大家的檔案一起分享。

先稍微介紹一下這一團。
我們只有十六個人,算是小團的。
不過,我比較喜歡這樣,大家感情都不錯,也比較不會有什麼問題。

話說,我們在泰國跨年耶。
因為泰國比台灣時間晚一小時,所以我們先在樓下跨了台灣的年。
接著才又跨了泰國的年,挺特別的經驗耶。

跨年那天晚上我們一團十六人,外加當地導遊小陳還有助理阿忠(不知道是宗還是忠)
在飯店樓下露天的桌子上擺放烤乳豬還有大家貢獻的食物,
在樓下邊聊天邊等著跨年,還趁這時候來自我介紹哩。

當然旅途中也有很多好玩的要跟大家分享。
不過,先容許我去睡覺啦,所以等我照片上傳之後再慢慢分享囉。

對啦,話說跨年的時候,竟然沒有收到很多簡訊。
其他人說妳們傳給我只要付台灣的費用,但是我傳給你們就要漫遊的費用,
結果,手機開機也沒有看到幾封簡訊,嗚嗚~超難過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