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嗨咖團團長小鬼君的生日。
中午特地送了一盆聖誕紅過去,原本是要買玫瑰聖誕的。
不過今天玫瑰聖誕長得不好看,所以就買一般的。

之所以會買聖誕紅當生日禮物的原因,是因為昨天看到小鬼君的網誌。
發現小鬼君和林老師去買了以為會變紅卻不可能變紅的聖誕紅(繞口令﹚
所以,就自以為貼心的送上這偽裝成生日禮物的入厝禮物啦。

就在出捷運站之後,自以為聰明的憑著很久以前的印象找到了廟,
然後又要走到小鬼君那邊,竟然迷路了。

沒錯,我在中山北路迷路了。
而且,又忘記帶電話出來,只好打電話跟貓王子求救。
感謝貓王子提供電話阿(多謝)

送完禮物之後,本來是要走。
不過,吳護士提到我年底要去泰國,就問說是跟東森的團嗎?
原來苡文姐她們也是跟東森的團耶,而且她們給的評價不賴唷。
哈哈,我還說有問題的話先列一張表,到時候再打諮詢專線(她們電話)來問。

好開心阿,要出國前,剛好聽到這麼開心的消息。
讓我對於我們的泰國行滿期待的呢。

呵~感謝苡文姐還有大家給我吃的香蕉pocky,超香超好吃的。

對啦~
我要離開的時候,電梯門都要關了,可愛的慈慈還有苡文姐很熱情的跟我揮手道別,
大家都超可愛的,放心,行前我一定會打諮詢專線的啦

最後,還是要跟小鬼君說

生日快樂

對啦~
也希望林老師快點博士畢業,把小鬼君娶回家。
不用擔心我們的紅包錢沒存完,趕快結婚吧。

小鬼君快點變身漂亮嗨新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