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要到囉~
為了有點過節的氣氛,辦公室也加入了許多新夥伴。
就是聖誕玫瑰啦。

這是之前我們都會訂的那家花店今年拿過來的,不過老闆不是很喜歡。
所以,又去買了別家的,而這家花店的老闆娘就把這盆小盆的送給我。
呵呵~我覺得小小花也很可愛阿

不過上禮拜沒有好好照顧它,導致一堆黃葉。
今天早上狠下心把所有黃葉都拔掉,根據去年的經驗,拔掉枯葉之後也會很快長出小葉子。
希望這盆小聖誕玫瑰不要讓我失望喔。
可是,我比較害怕要出國的時候,沒有人幫我照顧它。

這盆是老闆挑的,單一朵的聖誕玫瑰,搭配另外買的花店容器。

實際顏色還不錯看。

兩盆來比一比,呵呵,我的那盆小葉子要快點長出來啦。
相信它會很漂亮。

呵呵~
我很愛這盆耶。
呵呵~把它放在小櫃子上可以直接照日光燈。
加油


不知道你們家準備了這個應景的盆栽了嗎?
這是與一般聖誕紅完全不同感覺得選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