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親愛的好朋友好姐妹,不知道有沒有人對於去泰國要買什麼有些建議?
目前,工程師替他姊預約了一個曼谷包。
呵呵~如果有東西要買,要記得給我圖片顏色還有尺寸。

因為同事上個月去泰國,她說曼谷包真的超便宜的,
不過我想說就算拿回來網拍,賣出的機會應該也不大,
因為很多人也在網路上拍賣曼谷包。

所以,這次去如果時間和金錢允許的話,
就幫我的好朋友買東西(限可以親自跟我拿的喔!)

要出發前,要提醒我去公司附近的曼谷包店看一下台灣有的款式。
我要在泰國買在台灣還沒有看過的款式啦。

像我同事有一個去日本,我就請她幫我買東西回來,
呵呵~不知道下禮拜一她會帶哪些東西回來(期待中)



另外,今天和Alice都買了可以放護照的腰包,
會知道這個東西其實是Alice跟我說的。

因為護照還有錢最好還是隨身攜帶,所以這個東西很好用。
我選了米色,Alice選灰色。
嘿嘿~泰國行終於有準備一樣東西了。

今天看到yahoo天氣,泰國的溫度好像只需要帶短袖耶。
又要去我的衣櫃撈衣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