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昨天是我女兒的生日喔。
別誤會,不是真正的寶寶啦。

是我的筆電啦。
一開始,因為她的型號是D725,所以讓我覺得她跟我很有緣。
後來上網在拍賣比價許久,終於發現,一個賣家的價錢最便宜。
所以,我的女兒,就在昨天誕生囉。

雖然說,有些人會覺得這台筆電配備並沒有很高級,
不過,就像爸媽看自己的小孩,總是滿意的。
因為我的要求並不多,所以,基本上這樣的功能其實已經足夠。
至於,很多人有意見的vista我是還沒有發現有任何的問題啦。
當然,也不希望發現囉。

在這邊要感謝為了這台筆電催生或是給過意見,和幫忙的朋友們。
感謝花哲,雖然你一點都不看好我女兒,不過也很感激你花很多時間幫我找電腦。
還有貓王子,感謝你除了看電腦,還告訴我中華電信有具備基地台功能的數據機,
雖然,他現在漲價,被我淘汰這選項。
還有公司的同事還有其他朋友,謝謝你們。

當然還要感謝陳浩克,特地陪我去光華那邊看實機,
也特地去幫我把電腦載回來。

還有囉~今天一直被我麻煩的叡群,
感謝你借我office光碟,還在我有問題時,告訴我應該選擇哪個選項。

謝謝大家的幫忙。



應觀眾要求補充

我妹(她說她比較像灰姑娘~好ㄚ~以後地板都給妳擦啦!)
我們家擦地板都是這樣的耶XD

我也不知道她幫了什麼忙

阿~她跟我ㄧ起高興
因為,她有姪女了。

那,阿姨,買衣服給小寶寶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