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我承認我很衝動
不過 要找到跟我一起衝動的人還真的是需要緣分。
很開心的,我找到啦。
嘿嘿,她就是坐在我隔壁的美女同事Alice(手上拿蝦子那位)


其實,我在今年就有在看出國的行程。
當時,是看韓國啦,因為便宜咩。
那時候泰國有暴動,比較不適合前往啦。
而且那時候,根本沒有人可以陪我去,我又卒仔的不敢自己一個出國。
沒辦法,我沒有出國過咩。

星期一跟Alice還有燕雪媽討論到東森的泰國行程,整個就超心動的。
六天五夜的行程,實際雖然說可能就只有玩到五天(因為飛機是早去早回或晚去晚回)
不過,光是機票錢還有飯店錢,如果是自助旅行,不可能有這麼便宜的價格。
而且,元旦還不加價耶。

哈哈,沒錯,我們要去國外跨年耶。
也太酷了吧,跨年就衝國外(燕雪媽沒有說到,我還忘記這件事)

因為這是我的第一次出國,所以打電話跟旅行社聯絡了很多次。
也問了很多問題,感謝我的客服人員王小姐超有耐心的回答。
謝謝妳,讓我對這次的旅遊充滿期待。

另外,剛好最近泰簽免費,所以,我們的經費又省了一筆。
而且這陣子新聞說,護照要漲價啦,第一次辦護照就趕上漲價前,
果然,小格格還是個勤儉持家的乖小孩。

哈哈,現在一整個期待。
希望這次去泰國,我第一次出國可以有個美好的體驗ㄚ。

剛剛跟小公主請教了一下她們去泰國玩的注意事項。
結果我突然發現有一件事情我忘記了。
那就是要減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