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 過了快一個月啦!
現在要跟大家詢問 有沒有要一起洗照片的阿?
檔案記得用成光碟(隨身碟)之後給我喔!

謝謝!



哈哈
其實這篇很適合用揪團吼!

不過  我還是喜歡講很多啦
所以   硬是把這當一篇囉

那就是上禮拜用禮券在全省剩下不到幾家的新學友書局(離我家超近)
買了一本可以裝100張相片的小相本   要價125元呢!
很想把相片洗出來做紀念  不過相館的沖洗價錢偏高
上Y拍找果然便宜有好康   

而且也因為這樣才知道 數位相機的照片比例基本上都是3:4與一般底片的2:3不同
若選擇4X6的相片  洗出來就會被卡掉   不然就是要選擇留白邊!
一般好像都推薦洗4.5X6啦!  這樣比較不會被卡掉!

小格格又發揮歐巴桑精神  認真的比價
終於找到還不錯的一家!
4X6一張2.5元  霧面亮面同價   運費50元
而且  還可以加價30元購買120入的相本
(超便宜的~要不是我上禮拜用的是禮券  我會大叫)

歡迎大家一起來撿便宜!!
有興趣的人請留言

目前預計端午節後開團
歡迎大家在端午節假期盡量多拍一些照片啦!
因為 我自己也是要去玩   想說到時候整理照片看哪些要洗出來

不過  可能要限定 可以遇到我拿檔案給我還有事後可以跟我拿照片的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