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懶 就用看圖說故事來寫遊記囉












金山鴨肉 我們到金山的時候都已經一點半了耶!
不過 還是有好多人等著要吃金山最有名的鴨肉啦!
等了好久 終於有位子啦~~(來這裡吃一定要很有耐心
我們幾個女的就坐在這邊擦碗筷 顧椅子(一定要顧好自己的椅子)

小插曲:隔壁桌有個歐巴桑 問都沒問就拉走我們一個椅子
結果 壞人小格格(我不是好人)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拉回椅子
順便念了一下 白目!都不用問就拉別人的椅子喔(就說了我是壞人啦

從麵的正上方順時針開始介紹 
左邊那盤是玉米筍和豆子炒豬肚 右邊的是鴨肉 接著是小黃瓜小卷(應該是這名字吧)
酸菜大腸 鴨肉 筍子 豬腳 蝦捲 還有兩盤蝦子沒有入鏡


我覺得豬腳有Q 麵有點小油 酸菜有酸但是大腸切太大我沒吃
玉米筍那盤我只挑豌豆和香菇還有玉米筍 因為我對豬肚有恐懼
蝦捲是我最愛的一道啦 沾上甜甜的沾醬 感覺超棒

感覺鴨肉沒有以前的好吃
我吃的第一塊 可以說是用吞的耶(咬不斷又嚼不爛 不吞下去我就會被噎到)
所以之後我都挑小塊的在吃啦!



好奇怪喔? 怎麼感覺女王頭跟我小時候看的差好多?
她的頭髮是不是變少啦

仙女鞋就是拖鞋嘛? 我以為仙女鞋是高跟鞋耶


其實後面還有一些點 不過我們都有點累啦!
所以 就放棄繼續往後面走啦!


前陣子新聞一直在播的 中國常州趙根大
現在被圍了繩子不讓遊客靠近了!


走到累啦~就離開野柳 前往基隆廟口夜市啦!
吼~真的不是我在說耶 怎麼可以有這麼多人呢

一開始先吃了一碗要價六十五元的紅燒鰻魚
那一碗雖然不大碗 不過因為我最不會吃有刺的魚

接著往裡面走 先去營養三明治那邊抽號碼牌 
可以隨便亂逛 等到號碼到再回來買就好啦!
不過 我們後來也沒有很想吃什麼東西
所以就只有買了一口吃天婦羅(回去才吃都冷掉軟掉啦!)
來廟口好像都會吃泡泡冰 不過有兩間開在附近的泡泡冰都不知道要挑哪一間
其中一間人超多的啦! 我們就選了另外一間~
花生的很香 不過吃太多有點膩啦

因為鈺又在地上撿到一張號碼牌 我們冰吃完 也買到了三明治呢!
說真的 夜市裡面的東西也不是說便宜阿~
可是 怎麼還是這麼多人阿?

今天玩的很開心也很累
下次有機會再一起出去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