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 過著與花為伍的日子 我想 這個日子應該還要維持到下禮拜吧!
昨天下午 問了花店還有租盆栽的店家 建議可以擺放在富貴樹中間的盆栽

花店昨天給了我 綠寶石 龍珠果 虎尾蘭這三種 
租大盆栽的店家給了我 星點木 密葉天使 還有虎尾蘭 
我就去估狗大神那找圖片 再把圖片複製寄信給協理挑選
不過 協理都不喜歡 所以我就又問了有花草類的盆栽

花店的建議是長壽花 租盆栽的建議是鳳梨花
當然 還是上去找圖片囉~
今天早上 協理原本屬意的是長壽花啦!

不過 早上除了整理盆栽之外 還打電話去問了花店 關於長壽花的花期等等問題
電話總是說不清楚 而且 協理想要的那樣子好像也講不太清楚
就在中午 我的便當都已經從蒸飯箱拿出來後 才想說乾脆直接去花店看實品比較好
所以 又把便當再拿回去蒸飯箱 然後就跟協理走去找花店

到了花店 協理好像都不太滿意 
最愛 只買了一支綠色小菊花還有火鶴要回來擺
大盆的盆栽 不知道要怎麼辦啦

乾脆 直接去建國花市看看算啦!
呵呵~~剛剛查了一下 建國花市只有星期六日的早上九點到下午六點
所以 還是沒有辦法應付下禮拜的比賽!

天阿~~我要怎麼辦

今天只完成了 計算要補種的合果芋數量並通知花店老闆娘準備
還有把僅存的八盆聖誕紅找到它們即將要擺放的位置
還有調整一下黃金葛 讓它們垂下來有美美的感覺

再加上昨天找的一些水資源的資料 好像還有很多事情要做呢!

我同事她們還說這一次最後一名 下次才有比較大的進步空間
我也不想要一次就從第四名到第一名咩~
這樣壓力真的超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