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包 真的是得來不易!! 跑遍我家附近的頂好和全聯才買到的
每家店都只剩下鮮肉 再好一點的還有芝麻和豆沙 偏偏我愛的花生卻都被一掃而空

其實 我一開始的目標就只是花生湯圓 我好懷念那種包著花生餡的甜湯圓
那種咬下去 就會有花生餡流出來的滋味 想到就嘴饞啦

今天總共下了四顆花生六顆芝麻 可是突然發現買紫糯是失策 因為根本看不出來裡面包什麼
我吃了兩顆花生 其中有一顆是煮到破掉了。。
(包裝還說浮起來還要五到八分鐘 結果我媽媽說都破掉了還不關喔?!)

不是說有四顆花生嘛?因為這外皮根本看不出口味 扣掉第一次破掉的那顆
我碗裡還有三顆 媽媽就說她也要試試看 結果 她超幸運的一吃就吃到花生
結果 嘿嘿嘿 第三顆花生又被我吃掉啦
沒錯沒錯 就是這種 一咬下去花生餡料就衝出來的感覺 這就是我喜歡的湯圓

芝麻口味的其實也滿好吃的喔!
因為我看到外包裝上有寫 內餡 芝麻粉和花生粉 還在納悶這不是芝麻口味的嗎~
結果 咬一口之後才發現 其實芝麻口味的裡面也有甜甜的花生粉
哈哈哈!!好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