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是我們管理本部的尾牙 地點在京華城11樓的雅悅會館
大家一到位子 就先倒了一杯紅酒和柳橙汁

這是菜單 名字跟菜的內容完全感覺沒有關係咩



中間那位主角好像就是龔總呢~超high的啦!!!



哇哇哇~是我們家協理耶!!!

原來下午不在辦公室 是去練舞囉!  真是保密到家耶

在”力”前面那位 就是我們的大董啦!!!!



這位 是我們漂亮的副總秘書 綺芬 穿的好辣阿



這就是財源滾滾來(龍蝦水果沙拉) 現在聽到”財源滾滾”都會怕怕的(大家聽過那笑話吧!)

駿業慶紅開(五福臨門大拼盤) 除了烏魚子之外 我覺得都不錯吃(我是個不吃烏魚子的人

鴻運好兆頭(干貝魚翅羹湯) 我喜歡這道喔

新春開紅盤(蒜茸蒸明蝦) 我是覺得還好啦~

哈哈~我們副總穿著閃亮亮的衣服要上台了耶~~

不過 為什麼副總要帶墨鏡阿?!





副總~帥啦!!!!!

中間跳過一道菜 桃枝並媲美(櫻花蝦鰻魚米糕) 我覺得櫻花蝦太硬 鰻魚感覺還不錯!

年年皆賺錢(泰式)圓鱈魚  我覺得還好

叡群參加的活動 富邦大歌星(就是學哈林主持的百萬大歌星啦~)
哈~搶答的動作要快阿~
我忘了這是什麼歌的 不過 大家好像都還滿high的
最後 全場歡呼呢






對啦~有些活動也沒有拍到照片 
剛開始的第一道菜 就有長官們的PK賽(分成大董隊和二董隊)
由二董隊以一分之差打敗大董隊呢!!

還有 富邦小學堂(就是小燕姐主持的百萬小學堂啦~)
說真的 小學現在都教這些東西嘛?!
是我們離開小學太久 整個脫節了嘛

當然還有大家最最最期待的摸彩囉~
一開始的小摺 我們風控處的虹儒中獎耶~
之後 有個momo台贊助的鑽表是阿惠抽到的(剛剛上網查也要3960呢)
還有一個市場的抽到一萬元耶~~~
後來 有個現金兩萬元的 好像是證券風控的同事得到的
還有 大董加碼的現金兩萬元 竟然被市場去香港出公差的那位同事得到

我們家不是得獎最多的
因為 隔壁的稽核處真的有誇張到 一直中獎耶~
中獎率會不會太高了阿
什麼加碼的現金阿~Eee pc阿~禮券阿~都去他們家了
阿惠還說抗議抗議 驗票驗票(哈~我們這桌喝太多了

而小格格我呢?!
連個普獎五百元也沒有 真是吼~

其實 後面還有很多菜 不過最後都懶得拍了
應該說 我有很多菜都沒有吃

因為 我們這桌的一直在喝紅酒耶~
(大家應該是把氣都出在紅酒身上 沒有抽到獎也要喝夠本
建儒加班晚到 不過 摸彩箱已經封箱了 所以 他就只能負責吃東西啦~~
最後 我們這一桌只要抽獎沒有抽到我們 我們就”阿~乾杯啦!”
一群酒鬼(可是好像是我喝最多耶!)
因為 他們發現我好像很會喝(其實已經很久沒有喝紅酒了啦
竟然 我們的游經理還有曾經理還有陳襄理一直敬我酒(不喝都不行)
陳襄理更狠 竟然幫我倒了滿滿的酒
結果 我喝了五杯紅酒(酒鬼阿~~)

而且 最後我在搞笑 因為 我本來是要倒柳橙汁的 
結果 不知道為什麼把柳橙汁倒到紅酒那杯裡面(我同事都笑我喝醉了
哀唷~我是誰 我哪會喝醉阿?
不過 臉紅紅倒是真的有啦(喝五杯再不紅就有問題囉!)

大董唱歌~旁邊超有氣質的就是大董夫人 陳藹玲 真的超美的啦
大董夫人是之前在台視當主播呢~現在是富邦文教基金會的執行長喔!




大董加碼的價錢跟二董一樣(原本還以為會多一點) 
大董一下臺 主持人在那結尾 我們這桌 最靠近門口的就已經衝到電梯那啦~

游經理說 
沒抽到大獎 也要搶到電梯
結果 全電梯的人都笑啦

因為 樓上廁所人太多啦!
所以 我是去電影城那邊找廁所
沒想到 出八德路的門口 就看到257
可是 因為不能過馬路 就只能眼睜睜目送它的背影離去
結果 我又等了二十幾分鐘 下一台才來
可是 公車搖搖晃晃的 感覺真的很不舒服(因為感覺肚子都是酒)
所以就傳簡訊請陳浩克下班的時候 去三重那邊接我
就算我酒量再怎麼好 不吐 可能都會因為坐公車晃到吐吧
可能是因為最後都沒有吃菜 只有在乾杯的關係
我超想要吃鹹的食物 可是 家裡都沒有 就去睡覺啦!
今天早上出門還是很想吃鹹的東西 可是 想說等一下吃午餐吧~
今天的公車 又更早到了 我明明想睡 卻又眼睛睜的大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