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去桃園找惠玲
美其名是要去拿書
其實 是要去打擾人家啦


因為 有先上網查過區間車的時間
所以 大概知道幾點有車
不過 到達台北車站的時間比我預估的早
所以 我就坐更早的那班


嘿嘿~
就是這種比較高級的區間車喔!
座位的排列方式跟台北捷運一樣
上網查才知道 這外號叫阿福車




在等車的時候 一個妹妹問我在等的是不是可以到湖口
哈~尷尬啦~
姐姐也是第一次搭 我也不知道可以到哪耶~
我只知道 會到桃園就是啦


好險 上方的跑馬燈剛好有瞄到有湖口
就這樣 我這老大姐跟這剛上高一的妹妹一路聊到桃園


雖然 她只是高一新生
不過 因為是健教合作的學生
我覺得 她算是思想很成熟的小女生
所以 八月開始就再台北工作三個月
等到十月底才會再回新竹唸書


聽著她分享上班的點點滴滴
我發現 我很喜歡聽別人說故事
很開心 在前往桃園這段時間
還有人可以跟我聊天


小瑩~加油喔~
相信妳三年後一定會成功的





到桃園啦~
哈哈~隻身一個搭車過來
真的是很大膽吼



快要11點的桃園車站
人還是很多耶~
真是奇怪啦~



車站旁邊就是FE21
不過 還沒有到開門時間
所以 有些人只能站在外面等
不過 這不是我今天來桃園的重點啦!
要逛百貨公司 台北就有一堆啦!



11點整 惠玲打電話給我
在路上 她問我要吃什麼?
因為 剛剛她去菜市場沒買到什麼東西
我就說 今天17菜市場沒賣啦~~


她說 那還有牛肉可以來燉
結果 我就尷尬的笑了 我不吃牛耶~


後來 還有提議板鴨 義大利麵 麻辣鍋
結果 前面兩家都沒開
後面那個。。我也不吃辣 (大笑)


最後 只好買三顧茅廬的鴨血回來
惠玲最愛的豆腐還沒好 連滾都還沒滾呢!
所以 老闆不賣 沒有入味的豆腐


回到她家之後 只能說 真的好大阿!
哈哈~不過因為到中午啦~
我們也趕著先去幫Nicole送便當


接著 我們才回來煮惠玲自己包的水餃
還有順便加一些高麗菜還有竘蒻和肉片還有甜不辣跟鴨血一起煮
雖然說 很簡單 不過 很好吃呢!
(惠玲是個超稱職的家庭主婦啦


雖然 在桃園的時間不多
大概三點多要去接老大下課 我就順便請惠玲載我回車站了
不過ㄚ~ 我們是很有話聊的呢


下次 等到惠玲從德國回來
我們要再聚聚
到時候 我整天都空給妳
因為 我知道 兩年 有很多事可以分享的


祝福即將要前往德國的惠玲一家人
(惠玲。惠玲的先生。Nicole。可愛的亮亮)
在德國的兩年 開開心心的
好好享受在德國的生活


對啦~
惠玲~可以申請個無名
到時候 也可以有自己的部落格
如果有的話 我可是會常常去看有沒有更新的喔~


再次感謝 惠玲今天的招待
有加鮮奶的現煮咖啡
還有 為了配合我不加辣的三顧茅廬


真的很不好意思
讓妳麻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