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我們家正妹
你看 大大的眼睛 很會放電喔!
還有 她的睫毛真的是很長耶~



不管是從什麼角度看
都覺得她是個大正妹啊~


她 就是我二哥的小女兒
哈~
我二哥 就是我二表哥
也是我大阿姨的二兒子
我大阿姨又是我乾媽
所以說 我可以算是她很親很親的姑姑啦!


我知道上面關係有點複雜
總而言之 我就是她姑姑啦~
哈~她真的超可愛的啦!


因為她是早產兒
所以 一開始大家都還很擔心她會營養不良
不過 這次下去高雄才發現
她一點都不挑食


反倒是她姐姐 挑的勒~
餅乾 糖果 不吃
巧克力 非金莎不吃
每次吃飯 都要出動三哥去坐在她旁邊盯她吃飯勒~




照片是那隻小手 其實就是她姐姐來搶鏡頭的啦!






這張照片很雜吧~
不過 為了捕捉她吃早餐的模樣
大嫂 二嫂 ㄚ欣 ㄚ媜 全都入鏡啦





有沒有很可愛?
哈哈~
這張照片可以看的出來她的眼睫毛很長吧




這張表情好像是發現被狗仔隊偷拍的表情





因為 被球球弄到手手
所以 在伯母(大嫂)的懷抱中哭哭






很痛吼~
不過 我這姑姑實在是很壞
沒去安慰她 還拿相機猛拍





大嫂的表情很經典耶!


不過 正妹ㄚ~
要哭哭 不可以這麼沒形象的哭啦!





正妹在玩ㄚ欣的臉
玩的可開心啦





正妹
我帶妳去上瑜珈課好了
感覺你骨頭滿軟的~



這一張也很可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