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 當我還在睡覺的時候
老媽一直到我房間吵我
她原本說 要請我吃晚餐 叫我趕快起床
不過 我實在是太累啦~根本就不想起床


後來 她說 我請妳吃晚餐 隨便妳想吃什麼
我 起床啦~


先陪媽媽去台灣大哥大看手機
因為 她的手機故障啦~
不過 遠傳要等十一月才滿兩年
她就想到要用爸爸的門號去續約


本來 她還在考慮要挑哪一支一元手機

Samsung CC03     SonyEricsson J110i 
           原本這顏色真的不是很好看
   



最後 她看到店員拿出有紫色SonyEricsson J110i
馬上就說 她要那支啦~
呵  紫色看起來高貴多啦~




說真的啦~
現在我也沒有很要求手機功能
反正 有相機啦~
再說 手機的畫素也沒有相機多
我有在考慮 接下來要買的手機 不要太重視照相及其他功能
反正 要聽音樂 我有MP3
要照相 我有數位相機


阿~扯的太遠了吼~
老媽明知道要辦續約 又沒有帶爸爸的身分證和印章
所以 她的紫色手機 只能先留在店裡 明天早上再去拿囉!


============================

我們晚上就在幸福路上的亞維儂美食花園用餐
整間店走溫馨路線 頗有氣氛的
而且 客人也滿多的唷!


其實 我們每次路過這間店 都很想進來吃吃看呢!
今天 果然有機會啦~
下一張(熱鍵:c)



老媽點的是今日特餐
美式香料烤腿 特價290
不過 開胃茶和沙拉就沒有供應啦!
下一張(熱鍵:c)



我點的是椒麻雞腿義大利麵
一看到菜單 我就決定是它啦!
最近真的很怪 我開始敢嘗試一點點辣的東西啦!
以前 我根本不敢碰勒~
下一張(熱鍵:c)



我的藍苺優格沙拉先送上來
我覺得 藍莓優格的味道很棒喔
因為老媽沒有沙拉 所以 就分她一半啦!


接著 老媽的香蒜麵包也送上來了
有四小片 一人一半 剛剛好啦!
香蒜麵包 烤的很香 真的很好吃


再來是濃湯
因為 我的濃湯 只是一般的濃湯
老媽的是酥皮濃湯
很爆笑的是 她把蘇皮整層給我哩~
我的假酥皮濃湯 有用手機拍起來 
不過 我手機傳輸線不知道被我丟到哪裡了啦
他這裡也有很特別的轉胡椒的罐子
濃湯再加一點胡椒 味道果真不錯


我的椒麻雞腿義大利麵上來啦~
他們很貼心的沒有把辣椒全淋上去
而是 用一個小碟子裝著
我要加多少 就自己加多少
我個人是滿喜歡這道的
有點淡淡的九層塔香


老媽的烤腿特餐也來啦~
看了一眼 我覺得 我還是比較適合吃我點的這道
因為 老媽這道 只有一塊不算小的雞腿
雖然說 不會吃不飽
不過 因為它有馬鈴薯泥 我個人不是很喜歡馬鈴薯
所以 我超高興 自己沒有因為它是特餐就點啦~


老媽的特餐還有附甜點 她選的是紅豆抹茶奶酪
嘿嘿~我吃了一口就不吃了
因為 我不喜歡抹茶味道啦


我的飲料是選綠茶 去冰的綠茶 一樣很香 而且 很大杯呢
老媽的飲料是葡萄柚汁 好像也不錯喝喔!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因為是臨時決定要進來吃的
所以 根本沒有帶相機咩~


吼~下次一定要再來光顧!
到時候 一定要好好拍照啦!
哈哈~東西真的很好吃
媽媽說 花兩百多 吃的飽 又有氣氛
以後都來這邊吃吧~


對啦~
因為沒有帶相機
所以 菜單都是到亞維儂老闆娘的部落格上複製的
有興趣的人 可以到她的部落格看看喔!


亞維儂美食花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