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的牽罟行程結束之後
遊覽車先載我們到烏石漁港去
因為有很多人腳上和手上都有很多沙子  需要清洗一下


哈~好險我們是坐第一車的
所以 很快就可以下車衝去廁所
畢竟 三輛車的人要擠幾間廁所 要排很久呢!
這就是坐第一車的好處~


清洗完之後
我們就去用中餐啦~
因為 是跟別人一起吃
所以 我就沒有拍照啦~
不過 大致上來說 我覺得還可以啦!
(出外人 吃的飽就好啦~


因為 下禮拜是母親節
所以 主委叔叔他們有準備大蛋糕
讓大家在用餐之後 也吃一下蛋糕
我覺得 綿綿的 還不錯吃啦!
可惜 沒有拍到蛋糕的照片(我知道我很不專業


接著 我們就出發去買名產囉
我們到的這間 光大食品行 
雖然看起來小小的 不過 也看到不少遊覽車會停在這呢! 


一進到店裡 我先試吃一些牛舌餅
(這就是坐第一車的好處ㄚ~可以先進去卡位)
接著 就是要來拍一下 人擠人的可怕畫面啦~


正前方式鴨賞之類的食物
因為沒有真空包裝 所以 我們就沒有買啦~



這邊是賣牛舌餅的
他有兩種 一種比較薄的是宜蘭餅 好像是七包兩百吧?!
我們買的是比較脆的那種 比較便宜一點 五包一百
我買的是蜂蜜和黑糖口味的
不只是要自己吃 也要分給朋友吃看看



就在我們大肆血拼之後
下一個目的地是 宜蘭酒廠



映入眼簾的是 甲子蘭酒文物館
這裡面有很多賣酒的 還有賣一些相關商品的小攤位



紅麴館 
顧名思義 就是介紹紅麴和賣一些紅渠的相關商品囉!
哈~我們一下車就先衝進去裡面買芋冰 老妹吃的是花生捲冰淇淋
熱死人的天氣 吃到超好吃的芋冰 真的是很開心啦




別誤會 她們有把眼睛睜開
只是 太陽太大啦~
會不自覺的又瞇了起來



這條街是專門在賣紅麴商品的
有烤香腸 魯紅麴豆干 雞翅 肉乾 
芋冰 和 枝仔冰 等等


哈~賣肉乾的是一個還不錯看的男生
老妹很辛苦的去拍了好幾次
結果 還是第一張比較好看啦!



距離我們要上車的時間還早
而且 外面又熱的半死
所以 還是進來紅麴館吹吹冷氣吧~



到了集合時間
原本預計 還要去參觀 鴨賞工廠還有金棗工廠
不過 聽說時間來不及
所以 就讓他們上車介紹囉~


雖然說我們這車的平均年齡很年輕
因為 社區裡的爺爺奶奶 都分布在第二車和第三車
不過 大家看到還算便宜的名產
也是卯起來狂買呢
在車上 老媽又買了一盒蘭陽餅 還有鵝腿和鴨胗 還有兩包金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