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我們研習營的最後一天
也是大陸同學要回家的時候了!

昨天晚上聯合歡迎晚會後 我們自己的送舊晚會 
也在回到劍潭青年活動中心後 開始了!

一開始的攻城堡遊戲 不知道是不是我太激動
衝出去的時候 先是被曉翔的手敲到嘴巴(超痛)
後來 好像又撞的桌子還是椅子之類的
真的超痛啦~ 手和腳有一堆瘀青

因為 台灣學生攻城堡輸啦~
所以 我們只好接受處罰囉~
不過 說實在的 也不是處罰啦~
只是要我們台灣同學坐到自己的小主人旁邊而已

接下來的溫馨時刻
大家也哭的唏哩嘩啦的~
整個活動從晚上10點半到凌晨1點左右
我也想謝謝很多人
可是 麥克風沒有傳到這
大家最後都搶著說 時間卻不夠啦~

所以 我只好在這裡說啦~
反正 這裡是我的地盤!
哈哈~~

首先 我要先感謝大權

因為 大權在我們台灣學生見面時
牽著我的手 說要跟我一起走
說要跟我一起坐遊覽車
讓我 不覺得孤單
很幸運的 我們前四天房間也都同一間
連續四天 大權都會到我和小青房間來聊天
我們幾乎天天聊到兩三點
還記得我們兩個講到哭 小青安慰我們嗎?
真的真的好愛妳~

接下來是小青

小青是我負責掛名牌的
所以 我跟她超好的啦~
而且 我們兩個睡在同一間勒
看到我心情不好時 小青都會過來安慰我
而且 她是個很棒的女生唷~
既聰明又能幹
哈哈~大權說她要當小青的伴娘 
還要當小青的小孩子的乾媽
(我也要~~)

接著是 我的小主人 曉翔

真的超不好意思的~
哪有小天使從小主人那收到的禮物 
比小天使送小主人的多?!
大權為了讓我可以順利接近小主人
她先去接近我的小主人(大權~我愛妳)
還記得是在故宮那天
聽到曉翔說他以後女兒名字中間要有"筱"這字
結果 我就喊他一聲"爹"
後來~他就變我爹地啦!
(其實 他比我小耶~)

還有就是 叔叔育紅(正確應該要叫育煌啦!)

因為 他跟曉翔很好
結果 就變成我叔叔啦~
他對我真的超好的!

為了我說想要娃娃 他竟然在那一直夾
雖然 我ㄧ直說這是最後一次喔~不可以再夾啦!
可是 他叫我先回去 他說 他一定要夾一個給我
他就是這麼好的一個人
今天在機場 我應該是第一個哭出來的人
我抱著叔叔大哭
叔叔還說 妳不要叔叔了嗎? 乖乖 不要哭了~
結果 我哭更大聲勒!
不過 叔叔笑我是愛哭鬼 最後 還是抱著大權哭啦~
(這可是大權超級驕傲的事喔!)
還記得在日月潭要爬塔之前有一大段階梯
是叔叔牽著我上去的
雖然 我ㄧ直要放棄 可是 叔叔沒有放棄我
他說 他會把我拉上去的 一直鼓勵我不要放棄
真的 很謝謝他!

接著 要感謝的是書怡姐

雖然 她是工作人員 但也是我的學姊喔~
她第一天跟我們一起睡 晚上也跟我們一起玩
不過 她一直被處罰 好可憐喔!
因為第一間房間睡四天
所以 早起的我還請書怡姐幫我畫眼線和睫毛膏勒~
我真的超超超喜歡書怡的啦~
大家也都很喜歡她喔~
她出現的時候就代表 幸福的時刻來臨囉!
因為 她是負責幫小天使傳遞禮物給小主人的! 
好險 我們見面的機會不會太少
以後可以去管院大樓找婷文姐和嘉惠姐還有可愛的書怡姐

接著是何大嬸 小屈 俊賢哥

好像是大權說的吧~
她覺得俊賢超像屈中恆的
他一直幫我們照片
對我們也超好的啦~超喜歡他的

今天凌晨的分享
他說 我是第一個跟他五四三的女生
哈哈 這是好還是不好?

再來要感謝李騰 還有我的小天使淵霖

這是李騰 我跟他的合照好像都不在我相機裡~


這是我的小天使 淵霖
看的出來我已經哭的很慘了吧!

因為他們知道我怕走樓梯 也怕聽鬼故事 還有怕狗狗
所以 日月潭夜遊 他們都在我旁邊保護我
雖然 李騰最後因為有狗狗會跟他被我強制驅離
但是 之後的幾天 他們也都非常照顧我
真的 很感謝 他們看到樓梯會想到我的樓梯恐懼症~

還要感謝一下順昌

因為 他夾到兩隻娃娃給我
真是太棒啦~

感謝偉東將原本要送人的巧克力
拿來當作用"愛的小手"揮到我臉的代價
哈~謝謝你!
我沒有生你的氣啦!

是真的喔~
看我這兩天對你這麼好就知道了吧~

還有林瀅


小青
石婷
 
麗燕 


很貼心的夏蘭 
幫我一個大忙
這只有澄清湖那晚 我們那間房間的人知道

瑪麗亞(建偉)都有送我很可愛的東西
瑪麗亞頭上的髮夾 是我的!


叔叔也是喔!

書怡姐送的也超高級的啦~


要感謝的人很多
在這就不一一點名啦~
因為我已經快在電腦前睡啦~
今天整天沒睡 超累的啦~
而且 還淚灑機場 眼睛都腫起來了!

還記得 當他們要入關時我們一直跟他們揮手
不捨的心情言語無法形容的
最後 大家個著玻璃哭成一團
他們在裡面哭 我們在外面哭
這一別 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再相見

上車後 大權說了句話 讓我感觸很深
她說 她不敢往後看
因為 感覺車子空蕩蕩的
還記得 這幾天 遊覽車總是擠的滿滿的
但是 早上 看看前面 後面 旁邊 全都空了 有種失落感
好不容易停下的淚 又掉下了

回到家 一邊整理照片 一邊聽著音樂
竟然 又哭啦~
完蛋了 我變成叔叔說的愛哭鬼了啦!

帶團的林團長是個很漂亮很有氣質的老師~
老師唱歌也很好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