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因為要參加101登高賽

再加上 行李早上才會跟著遊覽車上來

所以 今天就是睡飽飽才起床吃早餐 

我  當然又是我們房間負責叫大家起床的

原本 還以為只有我們提早吃

沒想到 在餐廳也遇到不少人呢!

 

今天早餐很豐盛

應該是我這幾天早餐吃最多的一次

前幾天的早餐 不知道怎樣 就是沒有胃口

隨便吃吃就出去逛了!

 

吃完早餐 就先回房間準備

包裝晚上要送小天使小主人的禮物

還有要寫給大家的卡片

領完行李後

時間差不多了

準備下去樓下集合

要出發去101囉~

 

 

 


 

 

 

 

他們有成功攻頂呢!

不過 我還是因為不舒服 放棄啦!

不但沒登頂而且還躺在急救站休息和吞止痛藥! 

這還真是個難得的經驗耶! 

 

 

從左至右分別是 淵霖(我的小天使)。爹地。叔叔

他們都對我很好喔~

 

是彩虹耶~

 

頒獎~

 




爹地是我們這團最快的
 

   

這是晚上聯合晚會是拍的 





 
 

 

演戲前 瑪麗亞(建偉)跟婷文姐 還有嘉惠姐一起拍的 

 





瑪麗亞頭上的草莓髮夾是我的喔!很可愛吧~


 

這是戲裡的一部份 





 

 

 






 
 






情歌王子~ 


 

 

大家上去唱歌

我在下面拍照都差點哭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