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 接下來要到左營搭高鐵回台北

從屏東回左營的路上

全車超安靜的 因為 大家都睡著了!

而我 也很難得的在車上睡著!

 

在高鐵車站裡~

大家也狂拍照啦!

因為 不只是大陸學生第一次搭高鐵

有不少台灣學生也是第一次搭高鐵呢!

我是有搭過一次啦~

不過是在嘉義搭的!

所以 也是第一次到高雄左營高鐵車站! 

 

 


手上那大福真的很大 
不過 還滿好吃的!
 

 

我不是也有拍嗎? 怎麼 找不到照片?

我在這拍的照片跑在誰的相機裡勒?!

 

 

對了~

我們很幸運的在高鐵上遇到李聖傑喔!

哈~我跑去跟他要簽名的說~

我問他可不可以拍照

他說 下車再跟大家一起拍

不過 我下車忙著拿我的東西 就沒有過去啦

他們有人有拍到喔!

我們本來還想說他會不會到台北車站就不見

沒想到 他真的說話算話!

很棒喔!

 

回到台北後

我們搭捷運到劍潭

把行李放到車上後 就開始逛士林夜市啦!

因為 每個大陸學生旁邊都要有台灣學生

免的到時候找不到人~

而我 應該是裡面最輕鬆的

只要帶著爹地就好啦~

 

一開始 我們吃了一些東西

接著就進入人擠人的夜市啦~

真正買到東西是在最後~

我們看集合時間快到 就買了一些吃的東西準備帶回去吃

之後 又到集合地Starbucks旁的金興發買禮物

哈~很多人都在那買禮物耶!

今天 超充實的!

 

回到劍潭青年活動中心 排演完後 台灣學生還要開會

因為 明天晚上的聯合晚會後

我們就要進行自己的歡送晚會

 

大權~辛苦妳啦!

看妳自己一個在那跑來跑去

我卻在旁邊幫不上忙 實在是很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