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阿里山實在太冷啦!

晚上彩排完表演就回房

幾乎每間房間的都很早就睡啦!

所以 我們很早就起床啦~

小青和我還去叫大權他們勒

(我每天都是整間房負責叫大家起床的)

 

從阿里山青年活動中心拍出去的景色

很美吧~~ 


 

 

 




 


 
 


 



 



 

海拔2000公尺

因為今天會到台南

所以 就換了短袖和短褲

不過 阿里山上還是有點冷的!

 

 

 

到一個購物的地方

好像小孩子喔! 

 

 

 

長的超像維尼的熊熊

為了配合我的高度還特地蹲低啦~

 

叔叔跟我~

為了拍這張 我腳撞到瘀青

唉~我太胖了啦!

 

穿救生衣一定要拍一下囉!

司機叫我們不要穿外套

結果 搭船時超冷的啦!

 

 





 

 



 

我們還有烤牡蠣喔!


 

順昌夾到兩隻娃娃都被我A走

我手上的小海獅拿去交換小青的小豬啦~

 

這是我們的車車

 

沒什麼胃口 很快就吃完在外面逛了

李騰還帶我去看山豬勒~

(是人家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