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的行程是
要前往 故宮
途中 我們經過美麗華
這張照片的主角是摩天輪和伍角船板
不是大吊車啦~





伍角船板 是間外型十分特別的建築物






聽何大嬸說 這是故宮二館
現在好像有展覽喔!



由於我們人數眾多
所以 分成兩批聽導覽
我們這批比較早聽完 所以 先出來
因為 要再進來的話要蓋章
所以 我們就在手上蓋了章
它應該是鼎吧?!
可是 我笑它是 長了腳的水桶!
哈~這是我的手啦~我知道很粗>"<



我們這批先在外面拍了好多照片
聽說 另一批還在聽導覽呢!



我和楚葳
吼~戴眼鏡照相 真的很無神
下次要照相請記得提醒我把眼鏡拿掉!



我和何大嬸~
我的頭髮也太酷了吧!
竟然是飛起來的~~



我和育煌
那時候 還沒有認爹地 所以 也還沒有叔叔啦!
這娃娃超可愛的吧~



怡蓁和楚葳 她們是同班的喔!




好多"小"白菜
哈~這樣說好像價值瞬間貶值
應該說 好多"小"翠玉白菜


因為 不知道到底能不能拍照
所以 就請怡蓁和楚葳掩護我~



感覺這很可愛耶~不過 好貴喔!
小小一顆就要10元啦~
所以 還是拍照就好啦!


巧克力配香蕉 很奇妙的感覺喔!



這一架全都是 翠玉白菜和小螽斯的紀念品
是很可愛啦! 
不過 好貴!!!










還有故宮的衣服呢~
我滿喜歡這裡的擺設方式
有種不羈的感覺~
但是 不會讓人不舒服



之前在電視上看過介紹
故宮 靠著這可愛的公仔 吸引不少年輕人呢!



真的超卡哇伊的~



書怡姐 婷文姐 我 怡蓁 楚葳
書怡姐和婷文姐是我的直屬學姊喔!
她們都是世新法律畢業的~



我和麗燕
第一眼看到她我嚇到勒~
因為 她跟我舅媽長的好像~



他  是我爹地
因為 他在故宮看到我時
跟我說 他看到名單後 告訴他同學
他以後生女兒名字一定要有"筱"這個字
然後 我就叫他 爹~
他還比我小勒! 
之後的叔叔 姑姑  全都嘛比我小
哈~這家族真怪!


照片左邊的是我的小天使 淵霖!



中午的午餐在陽明山上解決
因為 鄭姐知道我們太餓了
所以 多點了很多東西
我們這餐 真的吃的很飽呢!


不過 為了吃這餐
我的雨傘總共開花四次
走去 兩次  回來 又兩次
最後 所幸就不撐傘啦~
山上的天氣真的不好~
下雨天 風大雨大的
我的手都凍僵了!



下午到文化大學
聽林達檢察官和徐志明律師
對於 我們接下來的模擬法庭講解準備事項


這位是林達檢察官
課後 我第一個跑去跟他照相
還跟他提到我們刑事個案老師 林錦村老師
因為 我們老師是台北地檢署主任襄閱檢察官








晚餐 我們到 捷運芝山站附近的一品園用餐
哈~這地方我很熟悉
因為 八月份才到巷子裡的JU那化妝呢!


原本 我是不敢吃生魚片的啦!
不過 今天 我吃了兩塊喔!



炸銀絲卷
還不錯 不會很油
因為 我吃過外面炸銀絲卷裡面超油的!



鰻魚油飯
好吃啦~



這我也不知道名字
不過 那丸子 還滿好吃的!



每天晚上都有魚耶~



好大一盤的雞肉喔~
最後 一休好像有打包吧~



這不是我們這桌的戰利品
而是杜俊謙那桌的
幾乎每道菜都打包啦~
誇張耶!
不知道他們包回去有沒有吃喔?!



一品園的老闆娘超熱情的~
東西也很好吃!
今天除了早餐之外 超飽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