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研習營的第一天
早上的行前講習終於結束啦~
下午 我們搭車前往桃園機場接機


這可是我第一次到桃園機場呢!
因為 我沒有出國過 



大家正在討論 要怎麼歡迎他們



有人提議要唱"七彩霓虹燈"



這張照片很經典吧~
張廖被不明的手推了出去
唉~我下次不會再戴眼鏡拍照啦!
這樣拍起來好怪!



當我們接機之後 就是要前往我們今晚要住宿的地方 世新會館
雖然 我身為世新的學生
不過 在今天之前 我從沒來過世新會館呢!


晚餐 我們這桌全都是女生
原本還以為 要把菜端去隔壁桌給男生的
沒想到 我們都把它吃光光啦!
哈~我們這桌的女生不知道是餓太久還是大家都很會吃?!
不過 除了我之外 大家都好瘦喔!
我討厭吃不胖的人啦




這是我們的房間 超大的
三房 兩廳 三衛浴
大門一進來空間超大的



還有冰箱勒~



有客廳和飯廳
不過 幾乎沒在用
客廳就只有看電視用
飯廳就只有早上起來化妝 還有晚上討論模擬法庭用



左邊那間 是 書怡姐和貴麗
右邊那間 是 大權還有林瀅



這是我的床啦!
我知道很亂
不過 一回到房間就把所有東西都拿出來擺在床上
直到睡前才稍微整理一下
要提一下 這床 真的很軟~
躺下去就完全不想起來了!



我和小青這間算是主臥室吧~
因為 有附衛浴設備
而這間衛浴設備基本上就是我們兩個和大權在使用的









晚上的會議 讓我們大家自我介紹和認識其他同學
還有 我們要玩小天使和小主人 
大陸同學抽我們台灣同學 反之亦同


我們原本是想說 晚餐沒吃飽 要在去買宵夜的
(哈~大家都沒吃飽啦!)
結果 男生一發現樓下有投籃機
就開始瘋狂完幾局啦~
這由左而右好像是 志生 叔叔 曉翔



後面那一大疊食物 沒有看錯 就那一堆
全是女生要吃的 哈~我就說 我們這團女生比男生會吃
不過 有一碗泡麵我忘了是哪一天才吃掉的?!



等到採買零食完後
到男生房間玩遊戲
我們玩的遊戲我忘了名字 不過 小氣大財神有玩過
書怡姐輸了 大家正在想懲罰



由最輸的兩個人接受處罰
男生是偉東 我們都叫他兩點三點
想超久才想到這處罰的









拍完這張不久 兩個就跌倒啦~





第二場 又是書怡姐輸了
另一個是楚葳的男友 榮亮




今天 超開心的
大家都玩得很high呢!

原本 學姊她們還怕我們兩岸學生 又是法律系的
會玩不起來 一陣尷尬的
沒想到 我們第一天晚上就玩的超high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