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
我也知道要乖乖唸書
不過 就是還沒決定是要補習還是買書
想說 先把書借來看看 自己有沒有辦法唸的下去!


原本今天下午的守護神時間
是安排要讓老師和新生談話
不過 老師要開會
即使 原訂法一甲要開班會 我要補課
也全都取消啦~
還是 放他們假!


也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突然很想看 鬼來電 這部片


真的有被嚇到
剛開始是因為 我原本是選擇電腦的位子
不過 片子一放進去
竟然 從第一段 一直跳跳跳
它就這樣 自動跳到最後


我還真佩服自己沒有換片
當時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想要繼續看這部片
就換了個有自己遙控器的座位
原本是想說 看到恐怖的地方就給它快轉
不過 剛開始快轉時 
竟然又出現剛剛那樣 跳跳跳的畫面


吼~
不要因為這部是恐怖片
就這樣製造氣氛吧~
電腦和電視該不會是約好的吧?!


平常膽小的我
竟然 冷靜的回到主選單
從頭開始看
不過 這次我完全不趕快轉啦~
就這樣慢慢看~


我還記得
以前到中華電信試聽來電答鈴時
有聽過 鬼來電 的鈴聲
那時候還想說 滿好聽的 到底有哪裡恐怖


結果 看了這部片終於知道為什麼恐怖啦~
只要鈴聲響起 就代表 又有人要死了


小小可惜的是
後面結局我完全看不懂耶~


就算要鋪陳第二集
也不能這樣吧~
害我最後傻眼!


不過 這部片真的很成功啦!
因為 我出圖書館 
下意識不敢開手機~
(哈~我是SULA)


如果 膽子夠大的
可以去看看這部片~
女主角柴崎幸 演的還不錯
男主角也不賴!


扣掉結局
我還滿喜歡這部片的!






順帶提一下
今天下午在上民個時
突然 手機震動啦~



我被嚇到啦
膽顫心驚的拿出手機
原來是 大哥打來的


吼~
人嚇人會嚇死人的


趁下課
打電話問哥哥要做什麼
結果 一直掛我電話
原來是他要打給我啦!


哥哥剛經過新莊
問我 學校在哪
還聊了大概六分鐘吧~
是很無意義的聊天
就是純粹打屁啦!


不過
也因為這通電話
讓我精神好多啦~
哈~原本第一節下課前在睡覺的說
第二節 精神奕奕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