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好像玩了很久
不過 當我們回到民宿附近要吃早餐
大概才九點而已啦~



我猜 我妹還有表妹一定沒這麼早起來過吧~
哈~大家都很餓啦!



因為 旅行社的早餐行程是採自助式的
一人一百元(其實 還滿貴的說~)


我們幾乎都有吃ㄧ碗粥
我吃粥的原因只是 想吃那些配菜啦~
我吃了好多高麗菜唷~


因為光是吃粥一定不會飽
所以 我又去拿了一個饅頭
軟軟的饅頭包著肉鬆
好吃啦~~
還倒了杯好喝的豆漿
(我很喜歡喝豆漿喔!)


還是不要吃太飽
免得變成大胖子~~
(路人:吃這麼多還說不要吃太飽 就說胖子不是一天造成的嘛~)



這盤就是我的配菜啦~
不過 後來我有再去夾很多高麗菜喔!





這是我們今天的早餐和昨天晚餐的餐廳
感覺還可以啦~


不過 昨晚要吃晚餐時
他們沒有大一點的桌子  還打算叫我們拆成兩桌
不過 因為原本是一桌2500的
後來 我們不想拆成兩桌1000的
雖然他說會改火鍋
但是 1000元的菜色一定不比2500
而且 我們這裡幾乎小孩和女生 吃的又不多
最後 我們就坐的比較擠一點!




這是昨天午餐吃的餐廳
是在我們上來阿里山的司機介紹的
聽說是有算比較便宜


不過 讓我們比較生氣的是
竟然把紅燒豆腐改成"滷肉"
原本我們還想說 "真好 招待我們滷肉飯"
但是 後來催菜時她才說 因為沒有那道 所以就改成這個
氣死我們啦~但是 都吃了 又能怎樣?!


另外 鹽酥溪蝦 也被換成另一道菜 感覺 價值差很多


我們這群年輕的妹妹都很生氣
怎麼可以就這樣隨便改呀?
要改 應該先知會我們吧~
換的菜價值差很多 太糟了吧!

我又是唸法律的 如果不是長輩們在 我應該叫他們老闆上來了吧~











跟高雄媽媽一起自拍喔!




老媽和高雄媽媽
這一定要稱讚一下
老媽~這次 妳的表情太棒啦
也沒有誇張的手勢
這張一定要加洗啦~
(因為上次去淡水的全都因為老媽誇張的手勢和表情不敢加洗)




哈~
找外公一起來自拍!



因為旅行社有派車
所以 我們不會搭到這種
這好像專門載散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