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們今天要住的民宿的外觀啦!
光看外觀還算是差強人意!
跟想像中的是差滿多的啦!
不過  還可以接受啦!
原本以為樓上那層也是
但是 我們就只有租樓下那層啦~



總共有四間房間
這間房間是最裡面的一間
依格局看 算是主臥室啦!
今晚 我跟老媽還有高雄媽媽睡這間
不過 木板很冷
還去翻出一件毛毯鋪在下面
再把棉被對折(人就睡在中間啦!)




這間整體感覺很棒
就是木板太冰冷啦~
山上氣溫又很低 根本就是要冷死我喔~
這張照片背景很多東西吧~
全都是我的東西  好亂喔~



我們這間的電視最大台啦~
不過 有色差啦!






這是我們這房間裡的浴室附的木桶
一堆人都擠著到這間浴室洗澡
就只為了在這木桶理泡澡!!
原本還想說 我這麼肥 要怎麼進去
沒想到 這木桶看來小歸小 其實 真是深藏不漏呀~


不過 為了要泡澡
我們放熱水的過程真是辛苦
因為 山上的水本來就比較冰啦~
所以 放的熱水幾乎都是溫水
要很有技巧的放 才會有熱呼呼的熱水啦~



另外這間房有兩張雙人床
今晚 二姨和她孫女 小阿姨擠一張
我妹和兩個表妹擠另外一張
她們的被子看起來好柔軟喔~
不像我們的硬梆梆的~


不過 往好處想
硬梆梆的被子 太重 就不會踢被子啦~~





這間離門口最近啦!
是和室啦~
今晚 外公和表弟睡這





他們的電視比較小台
好像也沒有遙控器耶!



客廳這台電視就真的是裝飾用啦~
民宿主人跟我們說
前幾天颱風 她不知道這漏水
電視壞啦~所以 我們在客廳沒電視看
大多數時間 大家都躲在自己房間看電視啦!
(路人:要看電視 那何苦跑到阿里山去呀?!)





整體來說
雖然 不如我們預期那樣
但是 勉強可以接受啦!
希望下次再有機會出遊
民宿可以找漂亮一點的啦!




不過 我知道像這種就很貴啦!
如果真的只是出去玩
其實 民宿就只是睡覺而已
可以不用太高級啦!
(哈~在說服自己中)




聽小阿姨說
這一晚都要超貴的
我們人數眾多
住這 很不划算啦!




透明電梯耶~~好酷喔!
不過 看這張照片應該知道霧很大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