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阿里山之旅  終於到啦~~


沒錯 就是今天啦!
今天凌晨快三點就起床啦!
因為 我們要坐早上4點的阿羅哈到嘉義火車站
到那邊的時間大概早上七八點
剛好跟阿姨她們會合啦!


當我們到達嘉義車站
老媽問我們要不要吃早餐
我們是很想吃啦~
不過  怎麼找不到早餐店呀?!


老妹笑說 阿勒~嘉義人是不用吃早餐的喔? 
     連火車站附近也都找不到早餐店
只看到一家雞肉飯有開 
不過 我們早上不想吃那麼油~
只好到車站那打電話給小阿姨
請她幫我們去早餐店幫我們買早餐來!


外公 表弟 二阿姨 小姪女 比較早到
接著就是 小阿姨她們一家(除了正在努力研究所考試的表哥外)
大概八點半左右 高雄媽媽也坐火車到嘉義啦~
全員到齊 我們出發囉!


因為 我們總共有12個人
如果加小姪女是13個
所以 分乘一輛九人巴和一輛計程車
小阿姨 姨丈 小表妹是搭計程車
我們一群全是搭九人巴啦~



第一個景點 
 綠盈牧場


下車後首先映入眼簾的是
跟乳牛一樣的牌子




還有 寫上牧場名字的大石頭




原本 我們是想去體驗一下親手擠牛奶的感覺
不過 時間不對
所以 沒有辦法擠牛奶啦!



臭臭的乳牛
哈~誰叫你不讓我擠牛奶
我就說你臭臭啦!



哈~
我們到達的時間大概是早上9點多
預計離開時間是10點
離體驗時間還有很久
所以 只能看看乳牛啦!



去到那 剛好遇到應該是在辦迎新活動的學生!
不過 他們起的真早
本來是想去問他們什麼學校
但是 害羞的我還是沒有去問啦!



這是主題商店外
我讓我的門票跟牛牛一起拍



門票50元  可以抵園內消費
不過 只限主題商店和觀景餐廳
原本是想要去觀景餐廳看看 但是 時間不夠啦!
其實 說50元可以抵園內消費還是很不便宜耶!
隨便一個東西都是一兩百元
而且 一樣東西只能使用一張抵用券 不能好幾張一起買
原本是不知道要買什麼東西啦~
因為 真的太貴啦!!!!!



我跟高雄媽媽一起在主題商店外跟可愛的擺飾合照


主題商店裡
有很多跟乳牛有關的東西
可愛是可愛啦~
但是 價錢就不怎麼可愛啦!
要我花那些錢買這個  有點小困難
(如果 是小豬的商品店 我可能還 )







不過 我倒是找到了一個小豬的東西
哈~它是按摩棒喔!
不過 價錢沒辦法吸引我
所以 就只是跟它一起拍張照囉!




沒錯 牠是豬
而且 是很臭的豬
所以 我沒有很喜歡牠
拍完一張就快閃人啦~太臭啦!




好像要人數多才有導覽員
還全身乳牛裝 真是最佳代言人喔!



牛車耶~~
哈!我爺爺家也有 
因為 爺爺有養牛牛在犛田



我跟大小乳牛的合照!
真的有夠熱的啦!!!!!




最後 我們雖然沒有親手擠牛奶
不過 也喝了冰冰的鮮奶
其實 我覺得 牛奶喝起來都一樣!


對啦~
我的戰利品是
一罐鹹葡萄乾~
(是個跟牧場完全搭不上關係的東西)








結束牧場行程後
我們搭車前往阿里山囉~~~
真的坐了很久的車呢!
好在 車子很寬敞 司機駕駛技術也不錯
算是 舒服啦






因為前陣子颱風的關係
原本我們的行程是要撘小火車啦!
不過 後來只能走公路
這張照片是我看到路旁坍方照下來的
其實 前往阿里山的路上
有很多地方都坍方啦~~
真是怵目驚心的路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