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
大嫂還有高雄媽媽搭高鐵上來台北
我負責去車站接人

不過 因為高鐵板橋到台北是地下化的關係
可能無法接通電話
所以 我一直找不到她們
好險 最後 還是找到啦

今天 原本是要去搭貓空纜車的啦!
不過 一直下雨 
老媽把我叫起來叫我上網查一下下雨的去處
沒想到大家的回答都是"逛百貨公司"

最後 好像又是去淡水啦!
為什麼說又是?!
因為 上次大表姊和二表姊她們來時
也是去淡水啦!
而且 那次也是下雨耶!

我們從新莊搭299到台北車站轉捷運
還好 可能是下雨 大家都在睡覺
所以 人不是很多啦!

老媽買了蚵嗲 高雄媽媽 老媽還有老妹一人一個
我跟大嫂不想吃
所以 就跑去買酸梅湯啦~~

之後 我們就坐船去八里
當然 又買了超好吃的"姐妹雙胞胎"
因為 時間還早 所以 不用排隊啦!

我們就在八里走走逛逛
因為沒什麼人 所以 很適合拍照

高雄媽媽和大嫂


哈哈~~還滿喜歡這張的喔!


我和大嫂


大嫂是在裝酷嗎?!


大嫂說她在學小魚擺pose


這就是傳說中的水筆仔嗎?


老媽手上拿一堆東西  手上那袋就是好吃的姐妹雙胞胎啦!


原本 想要租自行車的
可是 突然開始飄雨啦~~
我們就沒有租啦!
不過 沒多久 又沒雨啦!

我們又走到另一邊
看到有更便宜的自行車
老媽說 妳們三個要騎去騎呀~
沒想到  又開始下雨啦!!

應該是模仿澎湖的雙心石滬吧?!




就這樣走走看看
已經到了中午用餐時間
我們就搭船回到淡水

我們在小飾品店逛逛
買了夜光鑰匙圈
我挑的是大頭豬~~


肚子餓餓啦~~
又到了那家轉角的阿給~~
它。。。漲價啦!

之所以沒有拍照
是因為 吃過太多次啦!
好像只有剛開始吃阿給
後來都吃炒米粉耶!

因為大嫂沒吃過
所以 大嫂就點了阿給
忘了問大嫂吃後心得!

吃飽之後
大嫂和妹妹又吃了一串吻仔魚鳥蛋
我們開始逛逛老街囉~~

高雄媽媽幫ㄚ媜買了一雙小木屐
老妹帶大嫂去逛了曼谷包的專賣店
大嫂 買了一個很可愛的曼谷包

我看到一攤賣糖葫蘆的~
我和大嫂還有老媽一起吃完一串
我喜歡那種酸酸甜甜的味道

後來 又買了一份炸花枝
我覺得還不錯吃
不過 貴了點

接著 我們就準備前往美麗華啦~~
因為 距離晚上要逛夜市的時間似乎又太早
所以 就決定到劍潭站搭接駁車去美麗華

老妹原本晚上已經請假
不過 又決定回去上班
所以 就先讓她提著大包小包回家
(辛苦啦~~)

我們四個就在劍潭站下車
沒有等很久
接駁車就來啦~~

快下車時
突然下起大雨啦~~

因為我們的傘溼溼的
所以 就拿了傘套要用
沒想到 傘套好像有點脆弱
大嫂那個竟然邊把雨傘放下去袋子還邊裂開哩!

我們開始"逛百貨公司"啦~
老媽和高雄媽媽買了雙姐妹鞋!!
款式一樣 顏色不一樣
原本 我在同一櫃也看上一雙鞋
大家都覺得滿好看到~

不過 我的腳太古怪啦!
24有點小 24。5又有點大
另外 價錢也滿貴的
所以 我就沒買啦!

逛到服飾區

就是這家店啦~


原本 大嫂是看中一件衣服
進去試穿後覺得不是很適合
反倒是 高雄媽媽幫我挑的這件衣服

我去試穿出來 大家都說
高雄媽媽就很阿沙力的幫我付錢啦!
這件衣服其實不貴啦!
打折下來才390
不過 質感很不錯喔!

我們前往目標---"摩天輪"
因為高雄媽媽不想坐
所以 老媽和高雄媽媽在下面喝奶茶還是咖啡等我們!

我們超幸運的
坐到賞月車廂~~

我們的是紅色玉兔的
超棒啦~~
裡面有粉紅絨布
還有愛心抱枕
整個就是高級啦!




老媽拿相機從外面拍的 其實 這張拍的還可以啦!


當然 又開始瘋狂拍拍拍囉~~
大嫂之前是和朋友一起去夢時代
因為 她們後來去車廂都有附抱枕
不過 我跟哥哥之前去沒有抱枕
(不然 我們一定又會拿抱枕亂拍!)

17分鐘的摩天輪
我們也拍了不少照片

像不像在推銷抱枕的?!




有沒有看到玉兔呀?!





接著 我們就準備搭接駁車
再回到劍潭站~~
要去逛士林夜市啦!

一開始  我們先去逛逛不是賣吃的那條
原本有進去摩曼敦 
看中一雙愛迪達的鞋鞋 是買一送一的 
可是 沒有人可以跟我一起合買
所以 即使平均下來一雙一千多
我還是沒買(超想買那雙的啦!)

不過 後來我跟大嫂各買了一雙粉紅色的帆布鞋喔!
呵呵~~姑嫂鞋!

很pink吧!


因為大嫂這次上來就問我哪裡有在賣那種鞋
她看我們幾個小姑好像都很喜歡穿這種鞋
覺得很不錯 她也想買
終於 讓她買到啦~~
哈~我們很阿沙力的跟老闆殺價
老闆人也超好的 兩雙700給我們

買完鞋出來
就在下大雨啦~~
我們走地下道過去賣吃的那邊
(我就說啦~我討厭走地下道!髒髒的~好恐怖喔!)

晚餐是吃鐵板燒啦!
原本 打算再買豪大大雞排回家給老妹
不過 媽媽們在趕啦!
而且 排隊人潮眾多
我們只好打消這念頭

到台北車站之後
原本要去搭公車啦~
老媽還特地去買老妹最喜歡吃的甜甜圈
因為 她說妹妹去上班 買回去給她吃好了!

下公車後
我帶大嫂去買我們這最好吃的"大size雞排"
本來還想買木瓜牛奶~
不過 老闆說沒有木瓜啦!
我就帶大嫂去買我常喝的那攤"冬瓜茶"

今天 超充實的

不過 也很累耶!
我們很早就去睡啦!
因為  明天還要去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