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
很早就起床啦!





昨天去逛瑞豐夜市
買了雞排回來吃







回到家都已經快十一點啦!
洗完澡之後
就跟ㄚ親在媽媽房間邊看電視邊吃雞排
順便 聊天啦~~






ㄚ親對我真好喔~
幫我倒了一大杯的咖啡牛奶






難怪
我會今天早上四點就醒來
明明一點多才




高雄媽媽五點多出去運動時
我就起來準備打包回台北的行李







東摸摸西摸摸
也浪費不少時間
六點多 想說騎腳踏車到漁人碼頭去逛逛~
因為昨天騎去沒有帶相機






真的很遠耶~
我就沿著自行車專用道一直騎
就這樣 騎到高雄港的漁人碼頭啦





因為媽媽那台腳踏車
前面有籃子
後面有載小朋友的椅子
所以 很重耶~~




而且   
後面那個椅子會一直撞到腰
椅墊有點硬  屁股也會很痛





等我騎回家下車後
竟然 軟腳啦~~
哈哈





可是 下樓發現
媽媽好像把車子騎去運動啦~~~







我只好自己沿著愛河旁邊走去逛逛
帶著相機自己一個早上六點多在那自拍



我猜 路過的那些早起運動的人們
一定覺得我很奇怪






為了證明我真的是到港邊
特地拍一下船船





順便再跟船船合照一下









打電話問媽媽什麼時候回來
因為我想騎車逛逛
媽媽叫我回家等





趁等車空檔
再多拍幾張早上的風景





早上的空氣真的很好唷~~
感覺 很舒服







這是搭船遊愛海的地方啦~~~





有好多船喔~~~




這是高雄著名的85樓








後來 我終於等到車啦~~






不過 
想騎車去逛逛的興致好像沒啦








所以    騎沒有很遠
大概到真愛碼頭那
就回家啦~~~







這個地方我春假就有來過囉
不過 那時候是三哥騎車載我來的~
我們也有在下面的大愛心前拍照喔!





哥哥~~
我把你拍的這麼棒





結果
我的人好小一個




下次人要接近鏡頭一點
這樣 人才會比較大!









後來
大嫂去菜市場回來時跟我說 
有看到昨晚在夜市看到想買的那種帽子
因為 昨天問到的價錢有點貴
所以 就沒買啦!






我挑了這頂
感覺很不錯
顏色不會太"搶"
(這詞是大嫂說的)
因為 我本來是想買粉紅色的
可是 老闆賣完啦~~~






照片好像有色差喔?!
她不是粉紅色啦~~





是有點淡淡的卡其色
很美的顏色啦





當我們買回來時
高雄媽媽和二嫂還有ㄚ親和ㄚ如姨
都說 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