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到高雄的第二天






中午
因為大嫂有同學會




所以 
就請二嫂帶我和ㄚ親一起去吃午餐






剛開始還不知道到底要吃什麼
後來 二嫂問我有沒有吃過飲茶




因為
我的印象好像是停在很小很小的時候吧!
所以 就說沒吃過啦~~






我們就到寒軒飯店去吃飲茶






一踏進二樓
我就後悔沒穿外套來






因為 
它的冷氣太強啦







二嫂先去停車
我們幾個先上去







因為 我沒吃過
所以 我就沒有先挑
等二嫂和ㄚ親上來之後
才開始"動手"






趁還沒吃東西前
先幫小朋友拍幾張照片



這張表情超經典的啦




ㄚ媜~這次終於沒有比YA遮住整個臉啦!






出門前
看到我上樓拿照相機
二嫂一付被打敗的表情




不過 在開動前
還是讓我拍了幾張






前面是很認真在拍啦~~
可是 後來就為了肚子
忘記拍啦








這叉燒包還不錯吃喔!







鳳爪~







可能是看到用餐小朋友多
就有服務人員一桌一桌發汽球
我們家正妹涵看到氣球笑的超開心的








港式飲茶
真的是一堆服務生
推著車子走來走去耶~~






如果
想要吃的話
再把服務生叫住!
感覺很奇妙唷







我們最後吃到甜點
跟我們想像中的完全不同






我點的這個是豆花






可是 吃起來一點都不像豆花
反到像是 布丁奶茶的布丁
不是統一布丁那種喔~
而是我之前買粉回來自己做那種!








大姪女一直吵說要吃布丁
結果 不和她意
二嫂叫我們一人一口把它吃光
我覺得 那口感像是蛋塔內餡
整個感覺就是很怪啦~~








可能是我吃不習慣吧?!
總覺得我吃過的豆花都是入口即化
軟綿綿的丫~~
怎麼這個那麼硬









最後
我們要離開前
先跟ㄚ親來張自拍




我很喜歡這張唷~~
這應該算是我自拍最成功的一張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