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人國之旅
終於成行啦
好感動唷~~




學姊沒有放我鴿子
真好!!




我們搭台聯客運準備前往小人國
因為 我有事先查過
而門票加車錢只要600元啦!




超可愛的門票

不過 最後被收走啦!
好險 有先拍照存證






因為小人國7/1~9/2
是外星人嘉年華
平日399 假日450
我們是趁星期五沒上班去的啦!




車子到景安站接人時
突然有一個很面熟的女生從我旁邊走過去





哇~~
是佳凌耶!
也太巧了吧?!





不過 當我叫住她時
她竟然很大力 很激動的打我一下
真的很痛耶!




不只我說
坐在我旁邊的學姊後來對我說
"真的很痛喔?!真的很大聲!"



我也聽到她朋友說
"妳也打太大力了吧?!"



後來
我走到後面去
幫她們拍了兩張照片唷!






(這是很奇怪的排列 佳凌男友不是他身旁那個 而是最右邊那位)
我說  你們這對情侶也太不熟了吧?!






順帶一提
好險我跟學姊是在公館上車
因為 佳凌她們在景安有很多人排隊上不了車
有些人要搭下一台呢!






當我們到達桃園一下交流道時
司機大哥突然在路邊停車
拿起麥克風跟我們說話喔~



我只能說 他是全車最high的人啦!
他先介紹自己
他說他姓陳
(跟我一樣耶



他一路上還介紹一些景點
好像有一棟怪怪屋吧
還有一些地點啦~~



他還說
我們全車的都不夠熱情參與
乾脆開回台北算了




學姊一直給他三條線




因為 司機真的太high啦!




終於
我們到達小人國啦~~




一開始進入的地方是
迷你台灣 迷你中國
我們兩個硬是要跟高鐵拍一下照啦~
哈!






要小小提一下
我的照相機電池
原本昨天是要充電的
不過 它出現滿電的符號
結果 今天早上一打開
他就亮紅色 表示沒電
ㄚ勒 好險有多帶一顆電池



後來
我們想說
先去玩遊樂設施
等回程再來拍好了




當我們走到石門水庫那時
它竟然洩洪啦!
哈~~
這當然要拍一下啦!


哈~
石門水庫的水真髒
我們就是喝這種水嗎?!




接著
我們到達中正機場啦~~
有沒有看到好多飛機
不過 我挑了一架最喜歡的拍照啦
它才是我的主角


因為它是藍色的
而且 有皇冠圖案耶!
不過 我不知道這是哪一家的啦




我們又回到台北啦
中正紀念堂   之前被改名
管它的
反正 我喜歡原本名字啦





我要當總統呀
所以 一定要跟我未來上班的地方拍一下囉
哈哈~~



歡迎大家以後去找我泡茶聊天啦!
哈哈~~~



我們到達淡水紅毛城啦~~
很難得唷!
竟然 可以在一張照片裡
把整個紅毛城拍下來





接著
我們就坐環球號小火車
前往尼羅河歷險區啦~
就是所有遊樂設施聚集地啦!





這是泰姬瑪哈陵
聽說有個很美的故事唷!
有興趣的自己去查吧!
(因為這篇主題是小人國遊記!)




我們坐在旁邊的椅子
補一下防曬乳
準備出發啦~~~




突然
聽到隔壁有媽媽一直叫他兒子看後面
雖然 我不是他兒子
(路人:廢話 妳是女的耶
不過 好奇的我也轉過頭去看



哇~~外星人耶
因為主題是外星人嘉年華
在車上看簡介時
就已經有看到"外星人大頭貼"
20~30分鐘一場
會有各種顏色的外星人出來逛逛
可以跟他們一起拍照唷!





抱歉啦~
學姊~防曬乳好像還沒擦完
就被我拉來照相



我整個太high~~
人家是第一次看到外星人嘛~~


注意看一下我的衣服
這是還沒濕之前唷!







這時候
我接到佳如的電話
(佳如也是圖書館工讀生)




她問我
是不是也在小人國
哈哈~~~
也太巧了吧?!





她跟她男友一起來啦!
我跟她說我們已經坐小火車進來啦
他們才剛買票而已啦!
我們就說 那等她們進來再找我們






我跟學姐就先衝去玩瘋狂急流
這設施是新的唷!
今年七月一號才開始的唷!



在她們還沒進來之前
我們兩個已經玩了兩次
因為 第一次就濕透啦!
兩個後來都豁出去啦~
反正都濕啦!
那就再玩一次之後再去整理儀容吧!








看這張照片就可以知道我是溼的多誇張了吧
藍色衣服都變深藍色啦!

可以跟前面那張和外星人一起拍的照片比較





就在我們進去整理儀容時
佳如打電話來啦!





就這樣~~
我們四個人又去玩了兩次
沒有看錯!




因為  實在太有趣啦!



大家想說 反正都濕啦
那就再多玩一次吧!




結果  第四次真是最刺激的一次啦!
好像轉最暈耶~~
我們還在笑說是不是我們太重勒。。。
最後 大家全身都濕掉啦!
不過 想說大太陽應該很快就乾啦!
(其實沒有






接著前往隔壁的摩天草苺




這張照片是我們下來才拍的
服務員正在替佳如和她男友開門






原本 這設施屬於親子設施啦
不過 今天又不是假日
所以 我們這群假小孩
也可以上去啦~~





學姊有點懼高症啦!
原本還不想上去的!


不過  學姊  妳都上去過夢時代的摩天輪啦
這真的不算什麼啦~~~





這是我們在摩天輪上自拍啦~






接著
又到了飛飛機



哈~~
我們還是裝小孩
硬是給他上去啦~~



佳如男朋友好像有替我們拍唷!
因為 我在飛機上 
忘記替自己拍啦!





就在我們在飛機上時
我看到旁邊有類似海盜船
但是一點都不恐怖的搖滾船
它就是我們下一個目標啦~~




這個好像照片也在佳如他們那啦~
畢竟 相機只剩一顆電池
要省著用~~




反正 有三台相機在照
不錯啦~~
照片一定很多!







接著
下一個是 歡樂嘟嘟車










真是貼心耶~~
在外面還有實體模型可以拍照!



不過 小小美中不足的就是
面向太陽
眼睛完全睜不開啦!







下一個遊戲  採礦列車
有點小小刺激
但是 其實不恐怖的啦~~





學姊原本不想上去的
但是 下來之後說
其實 不恐怖呀!
怎麼剛剛那些叫的那麼淒慘






後來 我們到了城堡劇場看表演





她對嘴對超好的~~  歌曲是 莎拉布萊曼的第五元素的電影配樂
為什麼我會知道?  因為我喜歡這首歌呀!




我最喜歡我右手邊這個啦!
長的超像洋娃娃的!


哈~~ 我的衣服和褲子都還沒乾勒



為了衝上去跟她們合照
我不知道小椅子那有階梯
就扭到腳啦
回到家整個瘀青
好痛唷~~






他是惟一一個男的耶!
跳的超賣力的啦~~~



學姊也是喜歡那個長的像洋娃娃那個~
是在她的左邊那個唷~~







因為 那對情侶看表演看到一半就不見啦~~
我們就先跑去坐荷蘭風琴馬車






硬是要自拍
不過 拍不到馬耶





本來是要坐獅子的啦~
因為 我是獅子座的啦!
可是 被前面一對母子搶走啦!
只好趁下馬時 快點去跟牠拍一張!



好像還有看到老虎
不過 沒去跟牠拍





後來
我們終於找到佳如他們啦~~




原來 她男朋友去夾娃娃
夾到一隻美樂蒂唷!
超可愛的啦~~~



學姊趁我打電話給佳如時
跑去玩投籃機啦!
哈哈~~我也跑去湊一腳
投進不少顆呢!
不過 我們還是沒能打進第三關啦!




因為 背著包包投球
結果 手好痠唷!






接著是  地心之旅
搞的像鬼屋一樣
還有點小害怕
不知道會不會突然伸出一隻手
結果 沒有預期恐怖啦!
畢竟 這是讓小朋友玩的呀!








原本是想去坐狂飆幽浮
不過 沒有人要陪我去
而且 好像真的有點恐怖
所以 我們就去玩隔壁的小小歐洲




這就是我印象中
會有小小玩偶在裡面跳舞的設施啦!


這是我們經過的第一個歐洲建築物
很粉紅吧!


風車耶~~
好可愛唷!




這個很像阿里巴巴出現的皇宮吧?!
它好像是教堂耶!
 
船在行進中 所以 很難拍啦!









接著
我一直拉著大家要去"看星星"






其實 這是室內雲霄飛車啦~






會叫做"看星星"
是因為 小時後爸媽帶我們來過一次
爸爸看到外面有星星圖案
就說 走~我們去看星星





沒想到 竟然是雲霄飛車
我記得 我好像是哭著下來的吧







就是它
我小時候就是被它騙上去的




硬要拍下來
回家給爸爸看~~







老爸~
看到了嗎?
那邊有寫 "室內雲霄飛車"
不是看星星




就在我的號召之下
佳如和她男友跟我一起上去啦~~
學姊一直不上來
所以 就在旁邊等我們




不過 由於我比較卒仔一點
所以 硬是拉佳如來陪我坐




結果 它一啟動
我就想下車
我開始"ㄘㄨㄚˋ"啦




不過 來不及啦!
只好 緊握住佳如的手
我們和後面的那對情侶
都叫的超大聲的啦!



其實 還好~
還可以接受啦!



可能因為 暗暗的看不到
我又把眼鏡拿下來
其實 只看的到"大星星"





哈~~
是真的有大星星耶!




爸爸~
你沒有騙我!
只是 沒告訴我 要看星星要心臟夠力




結果 第一趟回來之後
後面那對情侶說要再玩一次
我們就慫恿學姊下來一起玩
這次 就把佳如還給她男朋友啦!




不過 我坐錯邊啦!




因為 我本來坐右邊
握左手好像比較習慣
而且 可以靠著左邊的人




結果 這次我坐左邊
沒有人可以給我靠
右手握住學姊的手之後
左手好像沒力




好笑的是
第二次
幾乎都沒有人叫




哈哈








我們還去玩了
碰碰車







不過
這應該是今天最不好玩的吧




時間太短
再加上 超難控制
大家都擠成一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