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六點在我們家樓下
老媽.我.小阿姨、外公、二阿姨
和表哥表妹還有小姪女,


總共八個人搭上小阿姨詢問到的包車旅遊
前往宜蘭啦~~~~

司機楊先生一開始放了台語歌
因為他車上有裝電視
所以 表哥就開始唱歌啦~~
(因為是台語歌,又是男生唱的,所以我很不熟就沒唱啦!)




因為走雪山隧道又沒有遇到塞車



大概七點多就到達冬山河運動公園啦~~
其實我有印象耶~
雖然是我國小六年級的畢業旅行和朋友一起騎協力車
想當年我還不會騎腳踏車呢~




我們在公園裡拍了幾張照片~~
接著又往下一站出發啦!!




我們到了豆腐山甲
看到有幾個人都跳"下海"去游泳啦~~



這裡拍的照片我覺得景色很棒唷!
可以當桌面耶~~




上車後就是我們年輕人的時間啦~
哈哈~~別人是上車睡覺 我們是上車唱歌!




接著就到蘇澳漁會
我們看到有人在"喊魚"



說真的啦~~我跟小阿姨在那研究半天
還是不知道他們到底在喊什麼?
只知道一直聽到數字!





不過 這裡的味道實在太重啦!
所以 我們很快就離開啦!





原本是要上太平山
不過司機好像遇到路被堵住啦!
所以 我們就沒有去啦~
我們改前往去梅花湖!


那邊還有一間很大的廟唷!
旁邊有一個魚池
那邊有許願池唷~


吼~~人家明明就想投"金榜題名"
怎麼會一連四次都進了"學業進步"啦?!
倒是表哥~~~他根本就是每投必中呀!
下次教教我吧~~
連百年好合你都投的進~算我服了你!





梅花湖那有座吊橋
不過 我們沒過去啦~
倒是有在湖畔欣賞一下景色





外公還特地要跟警告牌拍照...
因為...有"宜蘭"縣政府..>"<
外公真是可愛~




接下來到了中午吃飯時間
我們就隨便解決一下





接著去宜蘭運動公園
那邊有老火車!
我們在那也拍了不少照片啦!




呵呵~~外公也跟三哥一樣
突然變得很愛拍照耶~~
以前都不喜歡拍照的啦!






這很好笑的一幕就是
我們要離開時突然發現...有人在做日光浴



接著要到了我們一展歌喉的時候啦~~
哈哈~~我們三個坐在後座的年輕人
開始瘋狂唱歌啦~~




因為司機的兒子有幫他燒國語歌
(呵呵...這應該不能說吧~~)
所以我們唱到不少新歌~~
很high耶~~







就在楊先生和他們的車隊小姐聊天時
提供我們接下來一個很棒的地方唷~
五峰旗瀑布~~

這瀑布分為三層
由低至高分別是第三層瀑布到第一層瀑布
其實 很快就到第三層瀑布


因為這層比較小啦~~所以比較適合老人和小孩!
因為這層難度不高
所以...人也很多!




我們決定繼續往上走~
前往第二層瀑布~~


第二層瀑布果真更加壯麗
還沒到我們就感受到涼快的感覺啦!




有好多人在拍照
這真的是不錯的景點唷!




要說一下~~
拍這張時我心情有被影響到




因為 前面那群人很白目
一直擋在前面



我明明就已經在喬位置要照相啦~
他們還一直擋住
真是......




不過...
我們沒有前往第一層瀑布
因為老媽上去後說樓梯太窄太陡!
所以我們就原路回去啦!




老媽看到有花生捲冰淇淋
就說要買一個試試看!
我覺得還好啦~~
倒是芋冰真的很冰唷~




最後我們就像早上一樣
原路走雪山隧道回台北啦!




下午天色已經變了
果真在我們決定要回家後就開始下大雨啦!




表哥在捷運站附近下車之後
我們就回新莊啦~~




今天真的很好玩唷!
感覺不錯啦!
下次若有機會也可以試試唷!
不過...童玩節人實在太多啦!
可能會是另一種感覺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