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 身體有點不舒服
所以 自動放了體育課的假

到圖書館 想說看一下昨天大老公推薦 但我沒看的電影
我只能說 這兩天看的電影都不錯啦!

詭絲 雖然主打大S
不過 她出現也只有前面一下下而已
整部戲印象最深刻的當然就是男主角張震啦~~

其他演員 張鈞甯 陳柏霖 林嘉欣 江口洋介
萬芳 還有演小男生但是我不知道名字的弟弟

一開始我有被嚇到
尤其是....把心臟拿出來那裡
天呀~~當下害我決定不吃午餐
好險沒有把片子退出來 因為後面真的還不錯

我覺得那個小弟弟好厲害
我記得那時候有訪問過他眼珠是如何變全白 但現在答案我忘啦!
他的演技 讚啦!

其實到最後就像大老公說的
最後很鬼片 但有點溫馨 是個很不一樣的鬼片啦!

我覺得不錯看唷!

大S的英文 日文很棒
張震 的演技很棒
吼~~~人家不想打啦...
因為剛剛打好多
不知道教室這台電腦是怎樣
也不知道是按到什麼
剛剛打的東西"全"都不見啦~~
生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