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英美契停課
原本 想說今天早上不要上課算了

可是 早上有通識課
我又很喜歡彭懷恩老師上的這門課
所以 身為好學生的我
還是乖乖起床出門去啦
而且 今天早上還沒六點就起床
到景美捷運站 還沒七點耶!
哈~~~也太早了吧="=

好險今天有乖乖來上課
因為老師公佈期末報告格式~~

上完通識課之後
我就很乖的到圖書館報到啦~~

============================================

大老公在四樓櫃台
我就說我要看"世貿中心"World Trade Center
哈~~其實那是月底的晚上才會在團體視聽室放映的電影
只不過 我先借來看一下啦!
哈~~

我個人是這部片真的很棒啦~
值得大家去看唷~

尼可拉斯凱吉飾演的主角之一   約翰。麥克拉克林
還有另一位我不知道的本名 飾演 威爾。荷曼諾
這兩位警官 在2001年9月11日 
美國雙子星大廈受到恐怖攻擊 當時前往一塔
卻在十五分鐘後的二塔倒塌後 被壓在瓦礫堆下
兩名警員歷經十二小時才被搶救出來

整部片是真人真事改編的
當時 威爾的妻子懷有五個月身孕
當她得知丈夫很有可能參與救援活動而失去音訊時 整個人崩潰
約翰的妻子也是幾近崩潰
四人都一直回想到以前的事

我的情緒真的被整部戲牽引著
當他們突然沒有出聲時 我以為 他們死了
當他們的妻子哭了 我也陪著哭
當他們快撐不下去時 我在心裡喊著"Don't give up"

最後的結局要由大家自己去看
我相信 看過的人 應該都跟我有同樣的感觸吧!

最後影片結束時 有一段文字 
來自87個國家 共計2749人死於此場災難
其中 343名是紐約市消防隊員
84名港務局員工 其中37名警員
23名紐約市警
只有20人被救出
威爾和約翰是第18和第19人

威爾在13天內動了8次手術
約翰 利用藥物保持六週昏迷狀態 共計27項手術
他們兩人的救星 戴夫康恩 也重回海軍陸戰隊服役


我真的很推薦大家去看這部片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