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大表姊結婚的日子唷~~~
昨天晚上搭著阿羅哈趕回嘉義
請表哥開車來載我們回雲林

晚上就睡在三姨家
因為我們家一個屬虎.兩個屬兔
睡到五點多 大表姊去嘉義化妝時
我們就被老媽叫起來啦~~
換睡覺的地方
從三姨家搬到外公家與三姨家中間的房間
不過~~表弟一直過來跟我們玩
所以真正睡著好像是七點多吧~~
八點多我就醒過來啦....="=
因為被鞭炮聲吵醒...
好像是姐夫過來時放的鞭炮

我很乖的在樓上待到他們走了才下樓呢!

大概十點多吧
姊夫他們家包的遊覽車來啦~~
要載我們到餐廳去~~

在開席前
我們偷偷跑下去樓下
在進入小房間前
我還一再確認
"我可以進去唷?"
(因為我的生肖啦!)

在眾人說...沒問題後
我才進去小房間裡
在那...我們一直瘋狂的和新娘拍照唷~~


喜宴開始前
播放著她們的照片
照片旁的題字 是姐夫題的
我和大嫂一致認為非常有創意
且讓人會心一笑~~

看到她們幸福的出遊照
讓大家也分享了她們的幸福甜蜜

就在進場後
大家開始吃東西啦~~

吃到後來大家也開始趴趴走啦~~
大嫂還一直幫涵涵拍照~~


最後送客
我們也跟新娘新郎拍照唷~~


剛吃完時好像還滿飽的啦
可是...坐遊覽車回雲林時
看到那攤我們超愛的雞蛋糕
妹仔趁要去奶奶家時買了一些
我們也很快就吃完啦~~
一點都不像是剛剛吃了很多東西的人..="=

晚上 表哥要放今天早上的影片
因為我們有很多人都沒辦法看
不過 不知道是不是片子的問題
一直不能看~~

大嫂號召我們去買鹹酥雞~~
哈哈~~買了190元呢!
很厲害吧~~~~~
我們去小阿姨家
表妹她們還有吃炒飯和炒羊肉
也把鹹酥雞喀完啦~~
真的是一群豬呀~~~="=

今天晚上 就睡在表哥房間啦
因為他說要考試所以不回來啦~~
(我好像也是要考試耶!最慘的是..我筆記忘了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