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超感動的




感謝正妹借我片子




昨天跟老妹一起看了好久唷..




哇~~




我真的幾乎一直哭耶





片中的主角:亞也(我覺得她超漂亮的)
她是個非常認真的演員吧





因為要揣摩脊髓小腦變性症的病友們
發病時的病徵
像是跌倒...
後面幾集連走路都開始不穩






亞也的爸媽原本是要一直瞞著亞也
不讓她知道自己的病情




但是..聰明的亞也
在看到優香的父親(也是相同病症的病人)
大概心裡就有底




原本她要問主治醫生..但還是退縮了
主治醫生後來跟她媽媽溝通之後
決定要告訴她得到什麼病




沒想到亞也自己就先問了醫生:我是不是得到脊髓小腦變性症
當她問到 為什麼這個病會找上我?
我又哭啦...






當她弟的球友看到她奇怪的走路姿勢並譏笑她弟時
原本最不懂事的二妹
竟然扯著她弟一路從球場抓回家
並罵著他 說..看不起亞也姊的你才是可恥
並拿出亞也花了三四個小時用著顫抖的手幫他縫上名字的毛巾
嗚~~真的超感動的





另外
她去參加養護學校老師的婚禮
接到捧花的她
在爸媽刻意給她與麻生時間時間獨處時
她將一封信塞到麻生手上




就在回到醫院時
她..輕微肺炎 呼吸困難
緊急急救之後終於沒有什麼大礙了
但是當她說她給麻生一封信時




我哭了...
因為她問爸媽和醫生:我能結婚嘛?
她哭了..她爸哭了..她媽哭了..醫生紅了眼眶..我也哭啦




反正
這是部非常感人的片子




不過..
最後一集還沒看啦




我怕會大哭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