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槓上富家女》  
Uptown Girls
導演: 波茲亞金【 衝鋒陷陣 】
演員: 布蘭妮墨菲【新婚告急】
達柯塔芬妮【他不笨,他是我爸爸】

劇情簡介
莫莉古恩(布蘭妮 墨菲 飾演)在【槓上富家女】中是紐約名流社群的目光焦點,這個無憂無慮的女孩的身份是已故搖滾界傳奇巨星的掌上明珠。莫莉是那種坐擁全世界的天之嬌女,設計師排隊要替她量身訂作新款時裝,黃金單身漢們各個使出渾身解數要與她約會,她的生日舞會更是全城最in的時尚盛事,一票難求;簡單說,莫莉的人生就像一場彷彿不會散會的熱鬧派對。
  但是當莫莉繼承的大筆遺產落入奸詐的會計口袋,這場派對不得不嘎然中止。現實生活逼得莫莉走上一條她想都沒想過的路—找工作!靠著閨中密友英格麗(瑪莉薛頓飾演)和童軍伙伴休伊(唐納費雪飾演)的協助,莫莉找到了她的第一份工作:當一位唱片公司高層主管若瑪史蘭妮(海瑟拉克理飾演)女兒的奶媽。

  這名女孩叫做蕾史蘭妮(達柯塔芬妮飾演),一名早熟、一板一眼,才8歲卻有40歲的老氣橫秋的女孩,對微生物和細菌不可自拔的著迷,對自己的生活要求百分百的完美。和母親相當疏離的小蕾,成長過程就是在換保母的記憶中度過,從來沒有誰能依靠的她,強烈企圖要掌控每件大小事物。

  莫莉從來不曾需要當個懂得負責任的成人,而小蕾卻用細弱的肩膀試圖扛起整個世界的重量。這兩個女孩將要教導對方如何活得像是自己年紀應該有的樣子。


=============================
我好喜歡這個小女生唷!
後來小綠告訴我
她就是演他不笨他是我爸爸的那個女兒
嗚...
這部片..真的好看啦!!

我哭囉...
在蕾的爸爸死後蕾自己一人去坐咖啡杯時
莫莉去找她...被她打巴掌...
後來兩人抱在一起哭(嗚~我也哭啦...)

她好厲害
把那種有潔癖的富家小孩演的淋漓盡致!!

又找了一些她演過的電影唷!
=================================
《他不笨他是我爸爸》
I Am Sam

劇情簡介
一個30歲卻只有七歲智商的父親,他要如何爭取七歲女兒的監護權?……
  山姆當父親的第一天,他老婆就離開了他,而弱智的山姆只好負擔起養育他女兒露西的重責大任,雖然他必須每天都到咖啡店打工,還要學習如何照顧剛出生的嬰兒,但是他和露西兩人相依為命,關係也越來越緊密,同時還好他有一群好朋友幫助他一起度過這些艱困的時期。

  當露西開始上幼稚園之後,她的生命也進入了另外一個階段,她開始學習、開始認識朋友,可是同時社工人員也發現了山姆和露西的問題,他們認為山姆沒有能力好好教養露西,於是山姆被迫展開爭取露西監護權的行動。

  山姆找上了麗塔哈里森( 蜜雪兒菲佛 飾)來幫他辯護,雖然一開始的時候麗塔非常不想接下這個棘手又勝算很小的案件,但是後來她漸漸被山姆的真誠和他深愛露西的心所感動,於是他們兩個開始想盡任何方法來爭取露西的監護權,但是橫亙在他們前面的卻是許許多多的難題,而他們要如何突破所有的困境?

我印象中...我看這部片好幾次..每次都哭耶..
呵呵...真的很佩服她的演技唷!!

《世界大戰》
《捉迷藏》
《火線救援》
《魔法靈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