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早餐就往實踐大學邁進...

我還在實踐遇到小新唷^^
她身材真的很好~~~



實踐有7-11和誠品耶...
我們學校...都沒有...>"<
他們有一隻誠品貓...很胖唷...
大家都跑去摸牠耶...
=========================================
原本是要去找Darling
但是..
我在路過圓山時發現..
今天天氣真好..
去兒童樂園玩吧

哈哈
兩個瘋瘋的女生就臨時下車..(Darling~~對不起..放妳鴿子)

門票..15元(學生票啦!)

第一個遊戲..舞龍座
呵~~明明就是我一直吵要去玩..
可是坐上去後就後悔了...>"<
帆還在一半時說"我不要玩了..我要下去"
沒想到...前面的爸爸也對他兒子說.."我們也不要玩了..下去吧!!"
哈哈~~真是幽默的爸爸!!
明明就是坐內側
但是我一直覺得自己坐在外側一樣
左腳一直頂在邊邊...
好像快掉下去...>"<

嗚~~
我真的很"肉腳"耶!!
連小朋友都贏我!!

我真的不適合去遊樂園玩..
因為根本就是去浪費門票的...>"<

第二個遊戲..迴旋椅
哈哈...我一點都不怕...

第三個遊戲..摩天輪
呵呵...
我跟秋帆有點小怕到
雖然不是說很高..
但是它剛開始走走停停
還真的有被嚇到...
我們還在上面拿著剛去"買"來的汽球拍照
不過...
風有點大
超怕汽球飛出去="=

先去吃一下午餐..
黑輪三支...
我們兩個還續湯唷..^^

第四個遊戲...
哈哈~~是音樂馬車....
天呀!!我們真的是....="=

第五個遊戲..咖啡杯
因為..
帆去玩輻射飛椅我不敢玩
所以我自己玩這個
結果...下大雨啦!!

還好~~
我們買的100元遊樂卷玩完了!!

在那躲了一下...
看雨沒有明顯有緩和的樣子就打算去美華泰逛逛

我買了兩個很可愛的髮圈唷~~~
還有一個髮束~~

==================

今天
很Happy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