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ulin Rouge ~~紅磨坊~~

終於把它看完啦

我很喜歡這部片唷!!

Nicole kidman & Ewan McGregor

超喜歡他們這種邊唱邊演的方式!!

而且裡面的歌都好好聽唷!!

我看完後還一直重複到之前的章節去聽歌唷!!

雖然最後結局女主角死了..

但是..男主角明白她不是不愛他

好險沒有誤會她

不然我一定哭死...

女主角的絕症已經夠可憐了..

若再被誤會

我會想敲醒那個男主角...="=




我喜歡這些歌

Sparkling Diamonds

One Day I''ll Fly Away

Come What May

Your Song



Bolero (Closing Credi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ing小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